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发飙砍42分捍卫湖人 掘金新帅战旧主尝到首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3:01 新浪体育
科比发飙砍42分捍卫湖人掘金新帅战旧主尝到首败
科比砍下42分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库珀当主教练的第二场比赛就遇到了与他渊源极深的湖人队。他作为球员时的是在湖人队度过的,他还曾率洛杉矶火花队夺得WNBA总冠军,面对如家人般的洛杉矶人,库珀不知道是希望胜利还是失败。

  北京时间1月3日,掘金队客场以91-99不敌湖人,库珀上任以来首次尝到败果。

  科比让老前辈见识了他的厉害,他在下半场拿下31分,全场贡献42分,最后一节湖人只有科比一人能投篮命中,他在本节得了全队20分中的14分。奥多姆为湖人抢下15个篮板。

  安东尼为掘金拿下27分,内内16分11个篮板。

  库珀湖人队打了12年球,在80年代取得5次总冠军,1994-97年他还是湖人队的助理教练。

  在湖人时库珀就以防守出名,当了主教练后他也把这种思想带到掘金队。处子战击败76人的比赛,他的作用功不可没。对湖人的比赛,他的防守思想也在最后时刻发挥作用,不过由于前三节失分过多,难以力挽狂澜。

  内线大将坎比的缺阵影响了掘金队的防守,第三节湖人一举拉开比分。前两节掘金只以42-44落后,但科比在第三节让掘金的防守崩溃,本节他9投5中,一人就拿下17分。湖人本节23投13中,单节拿下35分。

  第三节开始没多久,湖人打出一波15-2,科比投篮中的后,湖人在本节还有6分41秒时以63-48扩大优势,科比在这波攻击中拿下7分。三节过后,湖人以79-63占绝对优势。

  科比最后一节还是生猛无比,但掘金的防守令湖人其他队员一筹莫展。本节前8分31秒湖人只有科比投中一球,掘金队打出17-4,在终场前4分41秒将比分追成80-83。比赛还有2分26秒时,掘金将比分追成83-85。

  科比包办湖人本节前14分,他在终场前38秒两罚两中后,湖人以93-85再度拉开比分。巴特勒在终场前31.2秒两罚两中,是湖人除科比外的球员首次得分。

  最后一节湖人17投4中,科比包办了全部4球,队友9投全失。

  [全场技术统计 独家现场组图]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