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马刺低迷败走恐怖球场 三分之王远射捍卫国王尊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2:26 新浪体育
马刺低迷败走恐怖球场三分之王远射捍卫国王尊严
邓肯今天无法救主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国王的阿科体育馆是近年来为NBA其他球队所畏惧的天险,不过马刺队却是例外,最近几年几乎每个赛季都可以从这里取胜一场。

  北京时间1月3日,马刺队再次作客阿科球馆,这次他们没有这么幸运,以81-86不敌国王。

  “三分王”斯托亚科维奇全场三分球10投6中,拿下28分8个篮板,韦伯14分13个篮板,毕比16分。

  马刺命中率只有38.6%。吉诺比利18分为全队最高,邓肯完全不在状态,全场16投6中得14分10个篮板,帕克只得7分。

  防守成为两队的主题,马刺队的防守能力为NBA首位,但国王也用坚强的防守还以颜色,比赛始终在紧张的拉锯战中进行。

  国王队以6-2开局,在首节还有5分07秒时以13-7扩大优势。马刺队打出一波12-4,在首节结束时以19-17反超。

  第二节开始后,马刺很快以26-21扩大优势,不过毕比马上投中三分,阻止了马刺的攻势。本节还有4分钟时,马刺队以36-33领先,但国王打出一波9-3,在半场结束时以42-39反超。

  斯托亚科维奇第三节三分球4投3中,单节贡献9分,国王队在本节扩大优势,以62-56领先进入最后一节。马刺队则不在状态,频频失误,邓肯本节一分未得。

  第四节开始后,两队的进程起伏有致。吉诺比利两投两中,其中包括一个三分球,马刺连得7分后,以63-62反超。不过国王马上还以8-0,又以70-63反超。

  巴里在终场前4分41秒三分中的,马刺将比分扳成73平。斯托亚科维奇马上还以三分,接着布拉德-米勒投中神奇的一球。斯托亚科维奇投篮不中,杰克逊将球打出外线,毕比传球时身体已经失去平衡,斯托亚科维奇再度接球,转手给了米勒,后者随后一抛,将球打进,国王又取得5分优势。

  邓肯连投带罚还以三分后,将差距缩小到2分,不过韦伯马上远投还以两分。马刺队连续投篮不中,韦伯 在终场前17.8秒两罚两中,国王以84-78扩大优势。

  霍里投中三分,马刺将差距缩小为3分。国王开球后,马刺马上包夹,霍里被吹犯规,全场犯满6次,被罚出场。波波维奇不服裁判的判决,认为应该是一个争球,不过他的抗议无济于事。

  斯托亚科维奇两罚两中后,只留给马刺9秒,客队未能创造奇迹。

  [独家组图][技术统计][现场实录]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