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投手按下葫芦起来瓢 球迷感慨北方大汉真厉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2:21 齐鲁晚报

  比赛打完,一个热爱篮球的小球迷跟爸爸说了一句:“这帮山东小子可真厉害!”

  山东队以往就有得分点多的特点,但以往就靠队长成志明和外援图科得分的被动局面今晚被彻底打破了,山东队的得分点简直是按下葫芦起来瓢,福建队防死了这个,却漏了那个,只能束手就擒。

  为山东队打破僵局的第一人是侯冰。今晚,打满全场的他上半场仅得9分,下半场一下子拿了17分,很可能是对方4号第三节结束时的一次恶性犯规把他给打醒了,打那之后,他怎么投怎么有,最终得到26分、9个篮板,险些实现两双。

  图科和成志明今晚上也属于如有神助的那种类型,最精彩的一幕发生在第三节,队长成志明为全队贡献了那一节的前8分,紧接着,图科接过接力棒,单节得分就有14分。

  比他们逊色却也总是在关键时刻出手的是赵永刚和王刚。前者全场所得的7分均在最后一节,直接帮助山东队扭转了86:85,随时都可能被对方超越的局面,而王刚则属于那种较全面的“选手”,上半场两节最后时刻的罚球都由他罚进。

  本报记者李琳(晋江1月2日电)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