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姚明两次打三分掀高潮 火箭看到控卫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火箭队在主场99-80大胜缺少基里连科的爵士。姚明在23分钟内8投5中,拿下15分4个篮板,控球后卫苏拉24分10个篮板4次助攻5次抢断,麦蒂得到全场最高的25分。爵士阵中,五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吉里塞克拿到全队最高的15分。 美国媒体赛后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火箭战绩提升

  麦蒂拿下25分,带领火箭队取得三连胜。苏拉24分平了本赛季单场最高纪录,另外有10个篮板5次抢断。火箭队在最近14场比赛中赢了10次。这场胜利帮助火箭队(16胜15负)本赛季仅仅第二次高于50%的胜率,第一次是11月9日,当时他们3胜2负。

  吉里塞克拿下15分,爵士有五名得分手得分达到两位数,他们已经遭受五连败。

  ESPN:姚明两次打三分掀进攻潮

  双方在第一节六次互换领先权,七次战平,火箭队在第一节最后打出了一个8-0的小高潮,该节26-23领先。麦蒂拿下10分,其中包括一个压哨三分球。爵士队包办了第二节的前7分,但是苏拉拿下7分,打出了一个9-2的小高潮,火箭队35-32领先。吉里塞克上半场攻下11分,帮助爵士46-44领先。

  在第三节开始阶段,火箭队打出了一个23-4的小高潮,其中包括四个“打三分”,有两个由姚明完成,苏拉和霍华德分别完成一个。

  泰勒和博查特在终场前10分53秒互相推搡,各自领了一个技术犯规,而因为这是泰勒本场的第二个技术犯规,所以被罚下场。火箭队赛前将韦瑟斯蓬放进伤病名单,激活了后卫巴雷特和前锋鲍文。爵士在缺少基里连科的情况下,已经3胜14负。

  盐湖城当地电台:爵士想念基里连科

  爵士上半场还稍稍领先,但是第三节却被对手打了一个32-19,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自然也就无心恋战。他们有五人得分达到了两位数,但是得分

  最多的吉里塞克才有15分,虽然进攻平衡,但缺乏持续的攻击点,这时候不得不让人想念起基里连科,缺少AK47的爵士还是少了精神领袖。火箭的麦蒂和苏拉得分都超过了20分。

  NBA官方网站:火箭看到控卫的希望

  苏拉终于让火箭人忘记了他们的控球后卫之痛,爬上了胜率50%。苏拉24分10个篮板5次抢断平了赛季单场最高。本赛季火箭队的控球后卫位置一直发挥不稳定,他们尝试过沃德、泰伦-卢和新秀巴雷特,最近又换来韦斯利和琼-巴里来稳定这一尴尬。

  苏拉领衔导演了第三节23-4的小高潮,一人拿下7分2次抢断。韦斯利更是用一记边角三分球让这波攻击达到高潮,火箭队在第三节结束前5分45秒67-52领先。爵士接下来90秒打出7-0,但是从未走得再近,因为麦蒂第四节攻下7分,尽管他全场18投仅仅6中。

  火箭队官方网站:这一次苏拉支持麦蒂

  麦蒂拿下全场最高的25分,帮助火箭轻松击败来访的爵士。他们在第三节32-19击败爵士,麦蒂得到了苏拉强有力的支持,他添上了24分10个篮板球。

  (博月)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