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老关键先生放言将拿第6枚戒指:我比姚明科比都幸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1:50 篮球先锋报

  驻洛杉矶记者李晨骥报道“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快乐的球队,我们拥有最好的人员搭配和球队气氛,”霍里坐在斯台普斯球馆的客队更衣室里,弯腰系着鞋带,他抬起头,一字一句地说,“无论是火箭还是湖人都找不到这样的感觉,所以我比姚明和科比幸福。”

  霍里的三分球在火箭出名,他的名气伴随着湖人三夺冠军成长壮大,但是他更喜欢马刺这支球队的成熟,他说:“我在今年夏天有机会转会到其他球队,拿更多的钱。但是我 还是选择回到圣安东尼奥,在这里我不光有机会再次拿到冠军,更重要的是我在这里能够更多的享受篮球的快乐。”霍里很惊讶自己的名字在中国有很多人知道,他有些自知之明:“我知道在中国有以百万为单位计算的姚明迷和科比迷,我是不是因为在火箭和湖人都呆过才混了个脸熟?”

  鲍文的衣柜挨着霍里,他迅速穿好了训练服,在跑出更衣室之前,鲍文用肩膀撞了一下正在接受采访的霍里:“嘿,伙计,你的球迷是用百为单位计算!”霍里伸出右手,做手枪状朝着鲍文的背影点了一下,他笑着朝鲍文喊:“至少在中国我比你有名!”

  霍里很满意中国球迷给他的“关键先生”封号,他有些不好意思:“NBA有MR. CLUNTH(关键入球人物)的评选,只有杰里·韦斯特这样的人才有资格叫做‘关键先生’。”但是他很高兴地透露:“我在老家是不折不扣的关键先生,在那里大家都喜欢叫我Mr.Key,因为大家都记得我在火箭和湖人时候的投篮。”

  35岁的霍里拥有12年NBA球龄,他是联盟中惟一一位拿过五次冠军戒指的现役球员。他曾经在汤姆贾诺维奇率领的火箭队拿过两次冠军,随后在菲尔·杰克逊的调教下,三次获得冠军戒指。虽然昨天的比赛他上场只有两次罚篮成功,只拿到2分,但是霍里在赛后表示:“我不在乎上场时间和得分多少,我已经过了计较这些数据的年纪。在我看来球队胜利是最重要的事情,我比科比和姚明幸福的地方在于我今年会再得一次冠军。”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