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穆托姆博自称当姚明师父 看到娇小记者就要求合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0:50 篮球先锋报

  驻休斯敦记者王猛2日报道 范甘迪对这样的比赛很满意,虽然他不会亲口说出来,这是一个奇怪的人,面对镜头的时候,他总会把自己弄得面色如铁。比赛之后,他没有当众夸穆托姆博,可他很清楚,没有姚明的时候,这个讲不清年龄的老中锋一定不会让他失望。

  “如果没有姚明,我们或许可以坚持1场、2场或者3场,可一旦时间拖得更长就不行了,没有他赢球是很困难的事情。”好在他的名单里还有穆托姆博。

  主场击败雄鹿,非洲大山成了首发中锋,他的替补是粗壮的韦瑟斯彭。“大叔”24分钟内拿到8个篮板6分和2个盖帽,“胖子”却一分都没得到。穆托姆博的防守判断能力让他在弹跳能力下降后还能连蹦几次把球抓到怀里。“我的这些本事,姚明还要继续学。”

  比赛之后,穆托姆博是最后一个从洗澡间里出来的,他一边扣着手腕上的银色扣子,一边跟身边的泰勒说着该去哪儿过这个新年,说到姚明,他呵呵地笑了出来:“没关系,让他好好休息,我来干他的活。”

  “我们很想他,可是我们很清楚,这场比赛必须胜利,希望这种情绪可以继续。我们知道姚明很快就会回来,这是好事情,有他在我们的进攻会更犀利,”穆托姆博说话很有大哥风范,笑看着姚明的成长,“姚明每天都在从我身上学东西,这就是我会呆在这支球队的原因,这样他就会继续成熟,成为一个更伟大的巨星。当然现在他已经是巨星了,可是与我们希望的还有一段距离。”

  非洲大叔是一个心地善良的人,前不久,又一家他出资的医院落成了,刚果的旱季雨季目睹着这一切的发生。大叔说:“我出生在那儿,总是会想起非洲,如果是你出生在那样贫穷的土地上,你也会懂得我的心情,即使你成为了公司的老板、总裁,你都永远不会忘记自己是来自何处的,我的一生都是属于那里的。”

  他总是会主动和别人打招呼,看到体形娇小的记者,他会站到别人跟前说:“嗨,你好可爱,咱们照张照片可以吗?”虽然大叔的声音嗡嗡的,可他的心肠很软。在他眼中,姚明虽然比他高,可还是孩子一样:“他还年轻得很,我相信随着时间不断过去,他会成为别人希望看到的样子。他的盖帽已经很好了,抢篮板也会越来越好的。不过你们不用担心姚明,有我在,我每天都在教他。”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