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大病初愈表现欠佳 麦蒂首节得分即上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0: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火箭队今天早上坐镇主场,迎接爵士队的挑战。在上一场比赛击败雄鹿之后,火箭队的胜率终于达到了50%,士气正旺。而姚明在缺阵了一场之后重新复出,火箭队上下都希望能够获得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

  在比赛中火箭队排出了姚明,苏拉,麦蒂,韦斯利和霍华德这样的首发阵容,看来新兵韦斯利已经坐稳了火箭队主力攻击后卫的位置。

  比赛开始后火箭队率先进攻,苏拉帮助火箭先声夺人。不过在比赛开始之后,两支球队的投篮命中率似乎都不是太高。麦蒂和姚明也手感不佳,一直到比赛进行到将近四分钟的时候,姚明才依靠着罚球拿到了个人在本场比赛中的第一分。

  相对于火箭队两名巨星来说,他们的后场组合今天似乎更加出色。苏拉和韦斯利在火箭队的前八分中拿到了6分。在开场的低迷之后,麦蒂终于在第一节的中段找回了一些手感,他在三分线外投篮命中,火箭队开始逐渐拉大领先优势。

  在一次暂停之后,爵士队的外线找到了投篮的感觉。基里塞克外线三分命中,帮助爵士队反超了比分。姚明在比赛中更多是通过罚球来得分,可惜今天小巨人的罚球命中率不高,四次罚球仅仅拿到了两分。火箭队依然以1分的劣势落后于对手。

  在第一节比赛还剩下4分16秒的时候,范甘迪用穆托姆博换下了姚明。也许是姚明大病初愈,他今天的发挥并不是十分理想。在上场的7分多钟时间内,姚明仅仅拿到了2分和1个篮板,让他休息一下也是教练处于对球员的照顾。

  土耳其人奥库在面对火箭的时候又来了劲头,他虽然替补上场,但是在进攻和篮板球上都有着不错的发挥。在比赛还剩下2分46秒的时候,爵士队依然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斯隆这时请求了暂停,重新布置场上打法。

  暂停之后火箭队进攻不见起色,几次投篮都没有能够得分。倒是爵士队连投带罚,将双方的比分差距拉大到了5分。好在霍华德在首节比赛的最后时间里表现神勇,他先是抢到防守篮板,又投篮命中;再加上麦蒂的罚球,火箭队将比分逐渐赶上。

  随着爵士队最后时间的进攻不中,火箭队在最后一次进攻中,由麦蒂三分命中,最终以26比23领先结束了首节比赛。姚明在比赛中拿到了2分和1个篮板,麦蒂的得分已经上双,拿到了10分。(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