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卡特重生成票房明星 姚明人气旺将演“全明星姚鲨I”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09:37 体坛周报

  行有行规 NBA最近对各队的节日放假情况进行了检查。劳资协议规定,所有球队在圣诞节和新年第一天之间,必须至少放假一天,而且,如果球队在新年的第一天有比赛的话,比赛必须在美国东部时间下午6点以后开球,以便让队员们在前一天的庆祝活动后得到足够休息。

  网开一面 地方法官丹尼尔斯在上周五作出裁决,维持仲裁人卡普兰将小奥尼 尔的禁赛场次由25场减为15场的决定,这样,小奥尼尔可以参加本赛季的剩余比赛。在上周五作出裁决前,法官已允许禁赛15场的小奥尼尔参加了包括“圣诞大战”在内的3场比赛。

  票房明星 2004年12月31日篮网在主场负于步行者一役,是卡特在篮网的首个主场表演,共吸引了20174名观众,创下了本赛季篮网队主场上座率最高纪录。在这场比赛之前,篮网平均每场主场上座观众只有14003人,在全联盟仅高于11895人的老鹰队。此外,如果卡特能恢复至少“90%”的健康,他将参加今年的扣篮大赛。而篮网将捐出未来两周门票收入的一部分以支持遭受海啸的南亚国家。

  吉人天相 太阳队主席兼首席执行官、NBA董事局主席杰里·科朗吉洛上周五在纽约成功进行了前列腺癌手术,65岁的他是在去年11月被查出有前列腺癌的。右膝有伤的爵士队核心基里连科表示,他将在两周内复出。尽管开拓者只有14胜14负,但总裁帕特森表示球队暂时不会讨论更换主教练奇克斯。 ★朱正光

  全明星投票

  姚明人气最旺

  上周五公布的2005年全明星赛阵容第二轮投票中,姚明获得了全联盟最多的1373458票,比NBA第一中锋奥尼尔多出了6万多张选票,奥尼尔以1311762张选票傲视东部群雄。不出意外的话,今年肯定上演“全明星姚鲨Ⅰ”。

  西部第二中锋布拉德·米勒比姚明少了11.7万多票,追赶无望。麦格雷迪在西部后卫中以1065230票领先科比6万票,一骑绝尘,火箭组合有望携手入选西部先发阵容。

  与去年首次公布的结果相比,东西联盟中锋(得票最多者)、前锋和后卫(各前2名)的排名没有变化。目前票选结果的全明星赛先发阵容暂时如下:东部是中锋奥尼尔、两名前锋卡特和希尔、后卫是詹姆斯和艾弗森,西部中锋是姚明,两名前锋是加内特和邓肯,后卫是麦格雷迪与科比,其中,伤愈后的希尔再度成为球迷的宠爱。

  全明星赛将于2月21日在丹佛举行。球迷投票截止到北京时间1月24日,先发阵容将在2月4日宣布。  ★江峰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