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忆往事苦劝球迷别扔瓶 阿的江:李楠复出首发不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00: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2日,河南济钢猛龙男篮坐镇郑州火车头体育馆,主场迎战CBA传统强队八一双鹿男篮,经过双方四节的激战,最终年轻的河南男篮在最后时刻错失良机,以95-96一分之差负于八一队。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八一双鹿主教练阿的江谈到:“今天双方的比赛比较精彩,八一队虽然以一分的优势战胜了河南队,但河南队今天的表现非常出色,希望河南队今后能够 越打越好。”

  郑州主场飞下了不少矿泉水瓶,赛后阿的江对此表示:“我对于郑州非常有感情,85年第一届青年运动会就在这里举行,我记得很清楚,全国球迷知道有阿的江这个人,就是从郑州这届比赛开始的。”

  在谈到今天主场球迷的表现时,阿的江认为河南球迷非常热情,但在有些时候表现的不够冷静:“希望今后在河南队出现逆境时,河南球迷能够克制住自己的情绪,为主队创造一个更好的比赛氛围。”

  阿的江最后说了一句:“这个赛季我带队打了这么多轮比赛,这是我第一次看到球迷扔矿泉水瓶。”

  此外,当记者问到李楠归队的时间时,阿的江表示:“李楠的伤势基本痊愈,目前正在接受医院的复查,不出意外的话,1月5日李楠将出现在宁波的比赛场上。”

  八一队连续几轮用“K”字辈的一帮小将打首发,阿的江说李楠复出后,八一队这一套首发阵容也不会有太大改变,因为锻炼新人是八一队本赛季的既定目标。

  虽然以一分惜败对手,但济钢主帅张德贵的心情并不沉重。他首先认为双方的出色表现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谈到今天河南队的表现时,张德贵认为,河南队在防守方面基本上完成了任务,只是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把握机会和运气稍差才致使最终的一分惜败。

  济钢老将李建新代表队员也出席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他认为今天队员很好贯彻了教练赛前安排的战术,对传统强队八一队能够只输一分,总体来说球队今天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尚华伟/河南红魔球迷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