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邱大宗终盼到时来运转 飞虎准备下场狙击凶悍辽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23:27 新疆都市报

  记者:能谈谈本场比赛我们的表现吗?

  邱大宗:进攻没有问题,打得很高,主要问题还是在防守。今天我们的防守比较松懈,队员们的脚步都比较慢,漏人比较多。可能是因为队员们长途旅行,身体比较疲劳的原因吧!

  记者:今天还是采用了频繁的换人,能说说频繁换人的原因吗?

  邱大宗:比赛密度比较大,需要队员保持充沛的体能。我们也需要更多的防守手段和进攻打法,仅仅是5个人是远远不够的,我们需要更多的人参与到防守和进攻中去。

  记者:能谈谈我们取得4连胜的原因吗?

  邱大宗:我想我们在元旦期间,把思想包袱全部丢开了,因为我们之前输得太多了,已经到了低谷,现在应该是我们向上的时候了。前一段时间连续输球,我们做了很多的总结工作,开了很多的会,效果还是不错。队员们现在在球场上思想都放开了,而且注意力更加集中,比赛中也更加努力了。

  记者:下一场比赛打辽宁,能谈谈打辽宁的情况吗?

  邱大宗:辽宁是一支球风很凶悍的球队,我想同他们比赛,我们在身体上和思想上都要做好充分的准备。

  (记者 伏明)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