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猛龙新年险再扮超级黑马 莫科2分救命八一爬上悬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2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5年1月2日,2004--2005赛季CBA联赛进行到第22轮,在新年的首场比赛中,河南济钢猛龙队在主场郑州火车头体育馆迎战实力强大的八一双鹿,能容纳3500人的体育馆座无虚席,球迷的热情并没有让河南济钢猛龙再次取的主场胜利,却遗憾的以95:96惜败八一双鹿,河南济钢猛龙队19号达瑞尔得到全场最高分34分无力救主,八一莫科得到本队最高分33分,战神刘玉栋在受到严密防守的情况下得到18分。

  首节开场,河南济钢猛龙队19号达瑞尔对八一队莫科犯规,莫科以一个2罚2中开场2:0领先,河南济钢猛龙队随即也由达瑞尔投中了一个勾手两分,并用密集的紧逼防守让八一接连失误,河南济钢猛龙队抓住机会连得六分。随着济钢队吴伟的两个三分不中,,八一队又打了7:0的反击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河南济钢猛龙队13号李建新的接连两个外线三分又把比分扩大为12:9领先八一。八一队16号莫科最后时刻在内线和外线都有出色发挥,帮助八一队在本节结束以22:21领先。

  第二节的比赛八一队换上了10号战神刘玉栋,济钢猛龙换上了艾利斯玛。比赛一开始济钢猛龙队李岩投中一个内线两分将比分变成22:21,八一队陈可随即得到快攻两分,王占宇的两分和李岩的一个外线三分,又让比分变成了28:24,随后八一队用丰富的经验防住了济钢队战术进攻的同时,频频利用快攻和精妙的配合接连得分。莫科成为本节八一队得分的功臣,投中了两个三分,共在本节得到12分。帮助八一在本节比赛结束以44:39领先济钢猛龙。

  第三节比赛济钢队以达瑞尔的扣篮和崔磊的两罚两中先得四分。八一陈刘玉栋随即也得到了一个勾手两分,接着本节刚上场的济钢猛龙队郭俊峰,第一投就投中了一个三分,并很快成为济钢猛龙队本节进攻的主角,配合突破外线远投,郭俊峰关键时刻得到两分让比分变成64:64。八一队刘玉栋、莫科、陈可在本节下半段的内线快攻配合接连得分让比分变成69:72。随着王锡东和王占宇的两个三分不中,本节比赛结束,比分锁定在69:72。

  关键的第四节,又是达瑞尔先得到济钢队的前两分,八一队16号莫科随即以一个三分还以颜色,随后的比赛中,双方的比分交替上升,73:75、78:80、82:83,关键时刻,河南济钢猛龙队10号吴伟以一个外线三分将比分反超为85:83,接着八一队刘玉栋、张劲松、陈可打出了一个7:0又将比分变成为85:90,比赛还剩下两分钟的时候达瑞尔以两罚两中将比分缩小到91:94八一,随即罗汉接李建新传球又得到内线两分将比分缩小到93:94,这时候离比赛结束还有一分钟。八一队一次进攻失败又让河南济钢猛龙队抓住机会又王占宇得到2分将比分变成95:94,比赛还剩下45秒,八一队的进攻又由莫科得到两分,比分变成95:96河南济钢猛龙队落后一分,最后的20秒河南济钢猛龙队进攻,但吴伟的最后一投没有中的,八一抢的篮板,河南济钢猛龙队犯规,比赛还剩下四秒,奇迹并没有出现,河南济钢猛龙队以95:96遗憾的落败八一!

  >>全场比赛技术统计

  (尚华伟/建业红魔球迷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