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蒋兴权轻声细语说复仇 南钢教头:输一场也是好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21: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5年1月2日下午,辽阳,CBA第22轮,“北老大”辽宁盼盼以123:92战胜“南霸天”江苏南钢同曦,继续稳坐北区老大的交椅,小将刘相韬的“疯狂”三分雨狂得36分。

  江苏南钢同曦队教练徐强表示:“我们主要是输在了心态上。我们年轻队员在思想上就对这场比赛准备不足。之前我们一再强调要重视对手,但是他们没有听进去。比赛开始 后他们遇到了挫折的时候就有些不知所措了。有的球该传也不传,甚至有的队员一味蛮干。我们这场比赛的命中率很低,队员们的手都不是很热,包括像张成这样的老队员命中率也不高。我们的心态是出了问题的,我们一直在赢球,队员们都背上了想赢怕输的包袱。现在好了,20场连胜已经成为历史。我们现在可以重新开始了。失败也是好事情,这样我们的队员可以重新摆正位置了。”

  辽宁盼盼队主教练蒋兴权率队在主场复仇成功,赛后他似乎没有终结对手20连胜的喜悦,在发布会上他一副喜怒不形于色的样子:“我们主要赢在了防守上,比赛其实很正常。这场比赛盼盼防守解决比较好,最后一节差一点。江苏内线的两个高度都比较高,我们在客场的时候就是没有解决好对他们的防守,而这场比我们解决得比较好,另外他们的外线我们基本上防住了。从技术统计上看,我们在客场的时候篮板球输给了对手,今天我们的篮板赢了。这样整个比赛的主动权就掌握在在我们手里。我们的进攻是在比较正常的发挥。总之这场比赛我们发挥得比较正常。”

  辽宁盼盼队队员刘相韬表示:“我们拼劲比较足,不管什么时候我们坚持下来了。这是我们赢得比赛的关键。但是后面还有很多比赛,我们还会精心准备好每一场比赛的。”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