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本森不全勤仍得41分 上海西洋硬挺两节终溃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20: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6:102,上海东方队又一次主场败在了云南队手里。仿佛回到了本赛季上海队的首场比赛,场上的形势仍然不可扭转地倒向客队一边。上海队的命中率始终低于对手10个左右百分点,在坚持了半场后再无办法。

  比赛开场后,上海队的内线进攻受到云南外援李·本森的强力阻挠,在内线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上海队在外围寻找机会,外援达沃尔和老将章文琪的三分球两次帮助球队缩 小差距。在李·本森控制住内线后,云南队依靠遇俊锴和肖卫国的外围开炮在第一节结束时以27:20领先上海队。

  次节比赛,上海队换上队中第二高度贾孝忠加强内线,但他和达沃尔的内线合力效果不佳,而队中主力章文琪和刘炜也都命中率不高,上海队的进攻遭遇极大挑战。第二节得到的21分里有15分都是靠罚球所得。半场过后,上海队以41:49落后。

  经过中场休息时的爱心捐款活动后,下半场比赛双方都热血沸腾,上海队的攻防转换速度也开始加快。利用小将王思章的快攻速度和突破能力,上海队的进攻开始呈现起色,但与此同时,配合上的多次失误和防守不力却拖了主队的后腿,上海队最多时落后对手20分,以63:79结束第三节。虽然在最后一节力拼对手,但主队终因落后太多难挽败局。云南队外援李·本森没有打满第四节,但仍旧得到了全场最高的41分。(BSGB)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