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WCBA福建断炊又降级 吉林上岸主帅不满新人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17: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2日下午结束的WCBA保组战中,吉林澳华队以115:88战胜了福建太姥山队,在五局三胜的赛制中胜出,最终成功保组。

  福建太姥山队主教练徐依松:我们队遇到了许多困难,一是陈鹭云在奥运期间脚伤,二是资金问题。现在我们和吉林的实力要差许多,不过从今天我们的表现上来看,应该是对得起观众的。虽然我们降级了,但我们还要继续打,下次再见。

  吉林澳华队主教练柳继增:今天保级战取得第三场胜利,非常高兴,胜利也在意料之中,我们的对手比常规赛弱许多,今天的表现并不满意,主要是在防守方面,不过第三节打得好了些。我们也为全运会做了些准备,但从今天表现上看,年轻队员还不十分满意。(王鹏)

  吉林球迷网站 www.dongbeihu.org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