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宁杀江苏龙取5连胜 南钢末节崩盘胡卫东难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17: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2日,CBA联赛第22轮,辽宁队不负众望,主场以123:92破了江苏队金身,同时也续写了自己5连胜的战绩。

  首节,江苏队的唐正东先在篮下拿下两分,回过来辽宁队的威尔逊还以颜色,随后两个对进入了僵持,边强又是以一个惯用的三分打破僵局,江苏队及时请求了暂停,暂停后江苏队换上了CBA的“长青树”胡卫东,换上来以后,胡卫东就是一个三分,但是随后辽宁队 打出了一个13:0的小高潮,28:11,辽宁队把比分优势扩大到14分,江苏队在第一节的最后时刻连的了4分,第一节比赛结束,辽宁队以28:15领先江苏队,第一节边强就投中了3个三分。

  第二节一上来,江苏队在进攻上有可很大的起色,但是辽宁队的进攻也是不逊色,比分达到38:22的时候,两个队多次进攻不成,江苏队的老将胡卫东连续的几个三分把比分,缩小到6分,但是辽宁队的小将们连续打出了几个反击,又将比分扩大到14分,50:36,辽宁队在第二节随后的时间中,又是犯了每节快结束时松懈的毛病,让江苏队把比份缩小到7分,第二节结束辽宁队以50:43领先进入下半时。

  第三节辽宁队的进攻一浪高过一浪,一上来就是一个10:2的小高潮,江苏队又是连续的失误,辽宁队一度把比份扩大差距到34分,第三节比赛结束辽宁队以85:58领先江苏队。

  最后一节在第三节已经成为了垃圾时间,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岳鹏飞以一计三分结束了这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最终比分123:92。

  辽宁队首发:田雨、刘相韬、边强、威尔逊、张庆鹏

  江苏队首发:张成、胡雪峰、雷思、仇素兵、唐正东

  (赵祎晨)辽宁盼盼篮球俱乐部球迷网站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