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加内特叹群狼内部出问题 加索尔掀反击笑什么球都能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14: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上午,孟菲斯灰熊队主帅弗拉特洛用阵容深度带领灰熊队以104-95力克森林狼队,加索尔和沃特森的组合使他们客场反败为胜。

  加索尔和沃特森联手得到43分,他们两人今天20投16中。“我们总是尽力保证球队能有几名球员发挥出较高水平,”加索尔赛后表示,“我们已经完全适应了新主帅的执教,现在我们在场上打得非常默契,并且变得更了解队友。”

  沃特森今天手热得发烫,他全场10投7中,而在3分线外更是五投全中。“沃特森得到了足够的表现机会,今天他也没有辜负我的期望。”弗拉特洛赛后表示,自从他接管灰熊队帅位后,灰熊队9胜6负。

  沃特森赛后谈到:“我只是尽量打好比赛,我所要做的就是把应该投入的球投进篮筐。”

  加内特今天得到30分和10个篮板,斯泽尔比亚克得到22分,斯普雷维尔也拿到17分,不过有10次助攻的卡塞尔仅有4分入帐。过去五场比赛森林狼队已经输掉四场,失利让球队内部矛盾重重,主帅桑德斯对此也有些无可奈何。“球员们的感觉很不好,他们并不愿意看到这样的结局。”

  加内特也公开谈及球队不和的问题。“当球队在不断取胜的时候,没有人会谈论这支球队内部是否有问题,可是当球队表现急转直下时,内部的各种问题开始出现,一切东西都显露出本来面目。我们现在最大的问题是大家要真诚相待,并且像兄弟一样团结在一起。”

  加索尔在第三节独得16分带领灰熊队打出反攻高潮,这也让他们终结森林狼队的主场四连胜。“在第三节我找到了节奏,那时候我感觉自己能够投进任何球。”

  第三节比赛森林狼队有7次失误,这让他们主场痛失领先好局。“我们在第三节犯了太多的错误,这让他们在比赛中后来居上,”斯泽尔比亚克赛后表示,“我们必须要通过艰苦的努力尽快摆脱这种困境。”

  (Chimera)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