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宝城女篮姑娘献爱心 捐款6万元支援亚洲受灾人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22:35 新商报

  新商报1月1日丹东电(记者阿龙)印度尼西亚苏门答腊岛附近海域去年12月16日发生的强烈地震引发的海啸波及南亚、东南亚和非洲多个国家。灾难造成的人员伤亡也牵动着宝城女篮姑娘的心,昨日,宝城女篮的14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及俱乐部工作人员共为灾民捐款6万元,募捐的款项将通过丹东市红十字会交到灾区人民手中。

  “知道印尼发生海啸了吗?”“听说死了很多人了!”印度洋大地震引发的海啸成 了女篮姑娘们的热门话题,在议论的同时她们也想通过捐款的方式为灾区的灾民献一份爱心。当宝城女篮的俱乐部领导和教练员得知此事后,非常支持女篮姑娘的想法,积极地联系主场所在地丹东的红十字会,促成了本次捐款活动。丹东红十字会将通过国家红十字会将这笔捐款支援到灾区人民的手中。

  运动员代表王玲在比赛前代表宝城俱乐部宣读了向灾区灾民捐款的倡议书,宝城女篮倡议全体球迷都伸出援助的双手,为灾民献一份爱心。她们的倡议得到了在场球迷的热烈支持,很多球迷都表示要学习宝城女篮的爱心行为,将为灾区人民捐款捐物。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