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场大胜广东南海女篮 宝城女篮如愿挺进WCBA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22:34 新商报

  新商报1月1日丹东电(记者阿龙)2005年元旦,WCBA季后赛第一轮的第二场比赛宝城女篮在主场迎战广东南海女篮。最终,宝城女篮以92:78大比分取胜杀入本届WCBA联赛的4强。

  比赛开始以后,两支球队命中率都很高,双方的比分交错上升,从2平到11平。首节接近尾声时,宝城队13号韩春奇接连得分,宝城队以20:15领先结束了第一节。广东南海第二节率先打出5:1的高潮,反超宝城一分。此时宝城主教练张秉宽及时地用7号马增玉换下 了状态不佳的9号陈淼。在广东队国手宋晓云连得4分将比分超出后,马增玉连续两次抢断上篮得分带领球队打出9:2的得分高潮确立了宝城女篮在上半场结束时以40:32领先。

  广东女篮7号毛文静3分球和5号宋晓云的抢断帮助广东女篮在下半场开始后将比分追至37:40,关键时刻,上半场一分未得的陈淼突破上篮得分,在她的带动下宝城女篮发挥了多点得分的优势,马增玉、珍妮尔、陈晓莉接连得分,宝城女篮的优势扩大到14分。广东女篮叫了暂停,在暂停后,广东女篮依然没有摆脱落后的局面,宝城女篮的快速反击连连得手,在本节比赛结束时宝城女篮已经以72:45领先对手25分。第四节比赛双方都派上了替补队员,结果替补队员打了个平手,在比赛结束时宝城女篮以92:78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顺利进入本届WCBA联赛的四强。1月4日,WCBA的半决赛将继续进行,宝城女篮将在主场迎战江苏女篮。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