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没有风格就是最理想的风格 韦伯爆发缘于国王记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6: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国王队以109比102击败了犹他爵士。

  克里斯-韦伯和国王队在三角洲中心找到了在主场的感觉。韦伯带领着国王取得了他们对阵犹他爵士的九连胜,韦伯在第三节拿到了他全场25分中的14分,他也就成为了国王击败爵士队的最主要功臣。

  韦伯赛后表示,“我认为我们球队的风格就是,将对手的风格彻底的击溃。也许这是因为我们的第一次季后赛就是在这儿进行的,他们最终将我们淘汰了,我想大家都会永远记得这些。”

  斯托贾科维奇拿到了国王队最高的26分,毕比和布拉德-米勒分别拿到了17分。爵士队的布泽尔拿到了25分和10个篮板。

  韦伯在第三节国王队一个9-0的小高潮中扮演了关键角色,正是这个小高潮帮助国王队取得了66比58的领先。尽管上半场只有9投2中,但是韦伯在第三节中8投7中,其中还包括了三个大涨士气的扣篮。

  韦伯的跳投帮助国王队在第三节还剩下2分05秒的时候以76比68取得了领先,接着毕比又在第三节还剩下47秒的时候投中一个三分球,国王队取得了11分的领先优势。斯托贾科维奇在比赛的最后6分钟内拿到了13分,他的发挥帮助国王奠定了胜局。

  虽然爵士队的布泽尔和麦克里奥德一直帮助球队紧紧的咬住了比分,但是最终还是无功而返。

  国王队主教练阿德尔曼赛后表示,“有些时候,事情要在你有实力去击败另外一支球队的时候才会发生。我们知道,如果我们领先的时候,他们会打得非常努力。当他们向我们从来的时候,我们总是做好准备去迎接挑战。”

  在这个赛季,国王客场作战不力的弊病似乎是得到了改变,对于志在总冠军的国王们来说,这也许是一个不错的兆头。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