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波波维奇外马刺还有第二主帅 讲战术球员只听一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6: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消息,作为NBA联盟中最稳定的球队,马刺队在今天的一场NBA常规赛中以98比79击败了快船,迎来了五连胜。

  虽然波波维奇在比赛中被罚出了场外,但是马刺队还有另外一位教练卡尔西莫,他已经足够带领着马刺获得比赛的胜利。邓肯拿下了23分,帕克则贡献了21分和11次助攻,这一里一外的联手,帮助马刺队最终获胜。

  马刺队的布伦特-巴里赛后表示,“我甚至都不知道我们球队是不是需要一个船长带领我们走出困境。但是很明显,今天的比赛给了我们答案。我们获胜的一半是听取了卡尔西莫的话,而另外一般则是我们自己在场上的表现。”

  波波维奇在第一节就已经失去了执教的机会,他在首节比赛还剩下58.4秒的时候,由于和裁判争论一个界外球的归属问题,被裁判直接罚出了场外。

  邓肯赛后表示,“这种判罚总是让人感到非常沮丧。这不是光就这一次表现而说的,而是在过去五六场比赛中经常出现的类似的判罚。但是我们最后走了出来,卡尔西莫做的非常出色,其他的助理教练也很好,我们做得太伟大了。”

  在波波维奇被罚下之后,马刺队很快就打出一个12比4的小高潮。接着,邓肯在上半场比赛还剩下1分21秒时的跳投帮助马刺取得了领先。

  之前曾经执教过波特兰开拓者和金州勇士,被斯普瑞维尔掐过脖子的卡尔西莫表示,“帕克在这场比赛中做的非常出色,他将比赛组织的很好。球员们的护球也非常出色,我要感谢球员最终获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吉诺比利在火箭队的上一场比赛中因伤缺阵,今天他上场25分钟,拿下了9分。

  吉诺比利表示,“今天感觉好多了,我的左肩还是很紧,但是我比我想象的要更加出色。”

  马刺队现在的战绩已经是25胜6负,在西南赛区排在第一位。

  邓肯表示,“我们现在打着很好的团队篮球。我们一点都不自私,在皮球的转移的分配上也都非常出色,我们能够找到空档投篮的机会并得分。当你在球队有七名或是八名这样球员的时候,我们将很难被击败。”

  的确,当你面对着马刺的时候,最小的一个失误也能够导致球队的失败。这一点,恐怕每个马刺的对手都已经非常明白了。(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