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安东尼伤愈率金块砸晕76人 临时主帅库珀旗开得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5: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两周来首次出场的安东尼周五射下24分,率丹佛金块97-92击败费城七六人。库珀也在出任金块主帅的首场比赛中旗开得胜。

  库珀接替布兹德里克出任金块临时主帅,该队稍早遭遇六连败,成绩跌至13胜15负,导致布兹德里克被炒鱿鱼。金块此役尽管缺少三位先发球员,仍凭藉坚韧的表现击败对手,取得本队最近10战中的第二胜。

  安东尼因脚踝拉伤而缺席了五场比赛,不过他此役25投9中,抢下8篮板和四次助攻。伊拉里奥为金块贡献16分和12篮板,德马尔约翰逊进帐18分。

  艾弗森拿下七六人最高的29分,但最后一节在金块的大举反击下,艾弗森仅为七六人得到四分。(王燕昆)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