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皮尔斯感谢教练传授心得 凯尔特人空城计锁住贾米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5: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在主场以108比103击败了华盛顿奇才。

  波士顿凯尔特人是在最后找到了自己的进攻节奏的,皮尔斯在比赛的最后的六分钟拿到了他全场26分钟的7分,包括在比赛还剩下34秒时一个帮助球队反超比分的罚球。凯尔特人依靠着在最后一节比赛21比11的战绩,击败了对手。

  在之前,凯尔特人已经是三连败。这场胜利,也是凯尔特人在最近六场比赛中获得的第二场胜利。

  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弗斯赛后表示,“我认为最后一节比赛我们做的最好的地方就是在传球方面做的非常出色,我认为这在防守上也帮助了我们。”

  加里-佩顿在比赛中拿到了18分,包括在第四节比赛中拿到的4分。在最后一节中,两支球队曾经交换了8次领先优势。

  华盛顿奇才队的主教练埃迪-乔丹赛后表示,“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非常痛苦,我认为我们的球员打得非常艰苦,但是事情并没有向我们想象的那样去发展。最终,球队输掉了比赛。”

  凯尔特人在比赛还剩下34秒的时候,依靠着皮尔斯的两次罚球,以104比103取得了领先。维尔舒在比赛还剩下11.5秒的时候两罚两中,帮助凯尔特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3分。

  皮尔斯赛后表示,“里弗斯和我讨论过,如果在比赛的最后关头让我更多的加入到进攻中去。但是我觉得,我的队友也需要更多的加入进攻,今天晚上,我们做到了这点。这样很好,我希望球队能够保持这种势头。”

  奇才队的贾米森在比赛还剩下6.7秒的时候本来有机会追平比分,但是他的三分球偏出,没有能够成为救世主。

  贾米森表示,“我没有想到他们会放我空着,因此我有些着急投篮了,但是这是一个我必须要投中的球。”

  在比赛中拿到15分的凯尔特人替补里基-戴维斯在比赛还剩下3.3秒的时候投中了两个罚球,确保了凯尔特人的胜利。

  奇才队的拉里-休斯拿到了个人赛季最高的33分,包括了在三分线外六投六中。贾米森拿到了29分,不过奇才队的头号得分手阿里纳斯缺阵,他缺席的原因和姚明的一样,因为流感。

  埃迪-乔丹赛后表示,“拉里(休斯)今天打得非常出色,不光光是自己得分,他还帮助了自己的队友。他对于奇才队来说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奇才队的不稳定已经成为了他们在这个赛季的通病,虽然火力强大,但是防守上的漏洞百出却经常让他们输掉比赛。也许,当埃迪-乔丹改变了这点的时候,奇才队才真正的能够跻身东部强队的行列。(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