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1日-波帅被逐马刺照砍五连捷 甜瓜复出助新帅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3:47 新浪体育
1日-波帅被逐马刺照砍五连捷甜瓜复出助新帅开门红
安东尼复出力挺新帅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5年1月1日,NBA只有6场比赛。凯尔特人在凌晨的比赛中击败奇才,结束三连败。姚明因病缺阵,火箭主场击败雄鹿,报了上次落败的一箭之仇。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在第一节就驱逐,不过马刺在下半场一开始就控制局面,最后轻松胜出。掘金队安东尼复出,为新帅库珀取得处子战的胜利。以下是各场比赛的综述:

  雄鹿90-火箭105

  奇才103-凯尔特人108

  超音速103-山猫97

  无论是内线还是外线,甚至在罚球线上超音速都胜出对方,最后击败山猫在情理之中。刘易斯拿下27分,拉德马 诺维奇三分球7投5中,全场拿下21分,雷-阿伦18分。超音速在三分线外22投11中。

  奥卡福为山猫拿下27分10个篮板,而在 雷克也拿下22分9个篮板,耐特助攻15次。

  超音速一度领先13分,但在终场前1分53秒将比分追成91-95,关键时刻刘易斯投篮命中,丹尼尔斯紧接着罚中两球,超音速扩大稳住阵脚。

  国王109-爵士102

  韦伯在关键的第三节拿下14分,全场贡献25分。第三节开始后国王打出9-0,一举拉开比分,韦伯是这次 攻击波的主角,国王以66-58超出。上半场韦伯9投仅2中,但此后在节他8投7中,其中包括三次扣篮。

  斯托亚科维奇在最后6分钟拿下13分,为国王锁定胜局立下大功,他全场拿下26分6个篮板。布拉德-米勒17分10个篮板,毕比17分9次助攻。

  布泽尔为爵士拿下25分10个篮板6次助攻,奥库尔15分,迈克雷德和贝尔各拿下14分,前者还助攻11次。

  76人92-掘金97

  “小甜瓜”安东尼复出,两周来首次上场比赛,为新帅库珀取得处子战的胜利。掘金队结束6连败,取得最近10场比赛的第二次胜利。

  安东尼拿下24分8个篮板4次助攻,德马尔-约翰逊18分,内内16分12个篮板。

  艾弗森为76人拿下29分8次助攻,马克-杰克逊15分,科韦尔13分10个篮板。

  安德列-米勒终场前8.1秒两罚仅一中,留给76人最后一次机会。科韦尔的三分进了篮圈后弹出,掘金抢到篮板后,内内两罚两中锁定比分。

  马刺98-快船79

  马刺五连胜。邓肯拿下23分8个篮板,全场18投11中,帕克21分11次助攻,吉诺比利缺阵一场后复出,得了9分。

  波波维奇在第一节还没结束时就被驱逐出场,马刺第一节落后了8分,上半场两队战成平手。不过第三节一开始马刺就打出15-2,一举拉开比分,此后再没给快船任何机会。下半场马刺以59-40胜出。

  马盖蒂为快船拿下17分10个篮板,布朗森代替受伤的雅里奇,得17分8个篮板6次助攻,布兰德14分8个篮板,西蒙斯10分7个篮板。

  马刺下半场33投22中,命中率高达67%。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