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领先40分还是怕走麦城 李春江主力满场战山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0:49 齐鲁晚报

  即便是领先近40分了,李春江依然不敢把几名主力换下场,李群既要组织进攻,又要在场下给队友画进攻路线图,可李春江还把他留在场上。 

  因为李春江不想在家门口再上演一出《走麦城》。 

  在郑州输给河南队,除了是客场作战外,最大的问题是球队普遍存在一种轻敌心理 ,而且广东队的主力跟替补之间差距太大,给对手反扑以可乘之机,山东队虽然内外线都存在问题,可一旦让山东队打开了,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在上场比赛之后,已经传出了广东队将帅不和的传闻,在辞旧迎新之际,李春江可不想惹什么麻烦。 

  而广东队也显然意识到态度的重要性,不论是僵持阶段还是大比分领先,不论是主力球员还是替补小将,没有一个人有放松的迹象,这是一场不用动员的比赛,因为他们都明白,如果一再在弱旅身上失分,卫冕冠军丢掉的可不仅是面子。 

  “很高兴我们的队员在客场失利的情况下顶住了压力。从河南回来后,我们及时进行了总结,主要是从心态上进行了调整,从对山东队的比赛来看,球员们都很努力,而且坚持到了最后,我们以前缺少的就是这种精神。”李春江在赛后说,“这场比赛全队从准备到比赛的过程都很努力,公司领导对球队有了新的要求,通过调整和做工作,球队心态和作风有了一定的起色和改观。” 

  在从上到下的压力之下,李春江不得不谨慎。 

  本报记者 刘瑞平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