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篮板球丢尽猛龙输球也正常 冷清客场没信心没勇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08:18 大河报

  赛后,张德贵十分恼火,看完技术统计后说:“篮板球丢了17个,输球也正常。”随后便不再吭声。

  福建队主教练肖光弼认为,福建队取胜的关键是因为一直坚持到了最后。他表示,这场比赛打得十分艰苦,福建队很团结,下半场的防守很好,给河南队的进攻制造了很大困难。

  与主场对广东的比赛相比,河南队这两场球简直判若两队,内线打不进,突破也突不成。当然,这里面有裁判的因素,但从自己身上找原因,个子比别人高,长的比别人壮,篮板球却少了17个,不输才怪!

  晋江看球的气氛并不是太热烈,上座率不高,观众也没有乱喊乱叫,都是很文明地看球,福建队的水平也不是多高。河南队在这么好的客场还是打不出勇气和信心,在后面的客场更难有机会了。

  记者 任磊 晋江专电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