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钢同曦一统江苏男女篮 女篮找到婆家免断炊之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03:05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长春31日电 (特派记者 吴旭渤)新年来临,江苏女篮也找到了新的“婆家”。南钢集团和同曦公司在关键时刻伸出援手,冠名江苏女篮,也使得江苏男女篮如今有了一个同样的名称:南钢同曦。

  由于冠名合同到期,江苏女篮在季后赛开始之际面临“断炊”的危险。在这个艰难的时刻,南钢俱乐部向女篮姑娘伸出了援手。董事长戴登元亲自帮助牵线搭桥,同曦公司总 经理陈广川也鼎立相助,江苏女篮在季后赛将被冠以“南钢同曦”的名称。作为顶级联赛的两支球队,同省男女篮拥有同样的冠名,这在全国还是第一例。

  据悉,江苏女篮明年将实行俱乐部运作,是否成立南钢同曦女篮俱乐部,是否继续冠名南钢同曦也还有待商议。但至少在本赛季结束前,江苏男女篮将被南钢同曦“一网打尽”。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