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钢力擒东北虎20连胜庆新年 双塔胡雪峰同取两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03:00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长春12月31日电 (特派记者 吴旭渤)张成在最后一节拿下个人全场26分中的20分,帮助南钢同曦队客场108:95击败吉林通钢,以20连胜的辉煌战绩为2004年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在张成找到手感之前,寒冷的吉林体育馆让南钢同曦队的外线射手们集体手冷,前三节比赛一共才命中2个三分球。在第三节结束前3分半钟的时间里,吉林队打出了一个12:2 的进攻高潮,瞬间将同曦队依靠内线“双塔”积攒下来的15分领先优势缩小到了5分。

  第四节比赛还剩9分15秒,吉林队凭借聂金强的三分球将比分差距缩小为79:80。但前三节在外线一直找不到感觉的张成突然发威,他接连命中2个三分球,再次将双方比分拉开。此后,张成和胡卫东又各自命中2个三分球,同曦队将对手大踏步甩开,并以13分的优势取胜。

  比赛刚开始,同曦队不仅没能在外围打开局面,防守上也出现问题,被吉林队多次在内线强攻得手,首节结束后,吉林队以25:21领先。第二节,南钢同曦祭出双塔阵势,而吉林队外援斯科特因为3次犯规被换下场,同曦队在内线完全占据了优势,唐正东和西蒙轮番攻击篮下,至该节比赛还剩5分39秒时,西蒙的勾手得分帮助同曦队以37:36将比分反超。此后,虽然两队比分出现反复,但同曦队老将胡卫东关键时刻连突带投稳定了局面,同曦队以53:44领先进入下半场。下半时,尽管吉林队一度追风势头很猛,但是没有孙军和罗德坐镇,球队失误频频,内线又没有优势,始终无法扭转败局。

  整场比赛,同曦队“双塔”发威,唐正东贡献28分11个篮板5次盖帽,西蒙18分11个篮板4次盖帽。此外,胡卫东拿下22分8次助攻,胡雪峰得到10分11个篮板8次助攻和8次抢断。吉林队外援罗德因伤势未能痊愈,缺席了本场比赛,老将孙军也只出场了5分多钟就被换下。外援斯科特为球队拿下最高的23分和18个篮板。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