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东宏远大胜迎新年 江苏南钢攻克吉林魔鬼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02:42 信息时报

  连赢纪录增至20场

  时报讯 (记者 袁俊) 元旦前的最后一个晚上,CBA的各支球队还要捉对厮杀。带着上一场意外输给升班马的郁闷,在主场以122∶85狂扫山东金斯顿队。而江苏南钢携19连胜之势,在客场有惊无险的以108∶95拿下了主场强横的吉林队。

  宏远3分盛宴击溃客场虫

  山东队本赛季可是不折不扣的客场虫,之前的所有客场比赛中,他们只拿下了1场。碰到了心情郁闷的广东宏远,山东队挨宰是少不了的。在山东队身上,宏远打出了本赛季最高得分122分!

  山东队所有的努力只抵抗了5分钟。图科和成志明的连续两个3分让山东开场一度也以10∶9领先了广东队。但在随后的几分钟里,宏远队的防守只让山东队拿到了2分。20∶12,双方首节的命中率都不高。

  随后的比赛,进入了宏远久违的3分盛宴。王仕鹏连续的3分球让山东队开始逐渐滑进深渊。内线没有外援的山东队,根本无法抵挡易建联、积臣和杜锋这“三高”的冲击,图科成了他们唯一稳定的得分点,这和宏远的整体发力比起来简直微不足道。积臣替补上场后,单节拿下11分,不知不觉宏远就将差距扩大到了15分。

  毫无疑问,昨晚最亮的明星是朱芳雨,他也是全场得分王。宏远下半场令人咋舌的打出了16∶0的高潮,“始作俑者”就是朱芳雨,4个3分球,5次罚球,1次快攻,朱芳雨更加神勇的单节拿到了全场29分中的19分。加上表现稳定的杜锋,山东队又尝到了“锋雨交加”的滋味。这一节,山东队被扔进了7个3分球,被打成了筛子。95∶58,差不多40分的差距让比赛再次提前进入了垃圾时间。

  江苏攻克“魔鬼主场”

  吉林为了准备这场比赛,不惜在上一场比赛雪藏多名主力。但是他们本场比赛还是失算了,更准确的说,他们输在了最后时刻的松懈上。江苏南钢连胜场次达到了20场。

  虽然罗德继续缺阵,但是吉林新外援肖恩在内线出色的发挥还是让吉林在主场占据了稍许优势。首节他们还以29∶27领先。江苏队派上了西蒙和唐正东组成双塔,立刻限制了吉林队内线的得分。半场结束时,江苏居然又以53∶44反超了9分。

  吉林当然不甘在主场就这样投降,他们在下半场开始反扑。吉林的替补队员上场之后就能得分,搅乱了局势。吉林在第四节的时候,一度将比分追到了79∶80,势头完全压过了江苏队。但是在最不该放松防守的时候,吉林队却放松了,他们忽视了江苏队的3分球。尽管此前的比赛中,江苏队总共只投进了2个3分球,但是胡卫东和张成却在最后的几分钟内,连续送进了6个3分球。吉林此前所做的种种努力化为乌有。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