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万马输疯了主帅手舞足蹈 里德暗示接受下课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02:00 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记者徐毅报道

  “球队打成今天这样,作为主教练我愿意承担起责任——我可以接受俱乐部做出的任何决定!”这是 里德本赛季第一次如此表态。

  赛后里德一个人走在寒风中,看到记者他手舞足蹈,大声地吼着:“今天打得太差 了,真是糟糕!”然后又突然来:“我现在的样子是不是有些疯狂?”

  主场迎战新疆队是里德非常想拿下的比赛,毕竟对手实力一般又是客场虫,这是一次非常好的结束6连败的机会。前一天前训练结束的时候,里德一再嘱咐球员晚上10点就要关灯睡觉,甚至还半开玩笑地吓唬球员:“我可能会来查房,要是被我查到有谁不在房间,你们就麻烦了。”比赛中里德重新穿起了那套浅色的西装,而此前很长时间他穿的都是运动服——这也体现出了老头对比赛的重视。

  但比赛还是输得如此难看。“连续输掉比赛很容易输掉信心,这样球就难打了,我们现在需要一种精神。看看我们的大名单吧——我们有引进什么高水平的球员吗?球队不可能在这样的情况下从垫底变成第一吧?”里德为自己辩护道。

  里德被逼得有些神经质,比赛结束后俱乐部老总王志刚一直表情凝重地在和浙江体育局局长李云林商量着什么。在谈到是否留用里德时,王志刚表示:“关于更换教练,我们现在正在进行着衡量和讨论,现在很难给出明确的答复。现在俱乐部的态度就是,里德在球队一天,我们就要让他带一天球队。”——听上去很是暧昧。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