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边强两双辽宁四连胜辞旧岁 章文琪39分难救鲨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21:39 新浪体育
边强两双辽宁四连胜辞旧岁章文琪39分难救鲨鱼

辽宁队后卫边强得到35分(图片来源:中体在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2月31日,CBA联赛第21轮,辽宁盼盼队在辽阳主场迎战上海西洋队,盼盼在最近的三场比赛保持不败,而西洋又是在上一场比赛战胜吉林东北虎队,所以说今天又是一场恶战,今天又是2004年的最后一天,辽宁队的全体将士,憋足了一口气要在主场战胜上海西洋队为“辽沈球迷”送上2005年的新年最好的礼物。而盼盼没有让球迷失望,最终以109:100,9分的优势战胜了上海西洋队。

  此役上海队老将章文琪得到39分,刘炜得到25分9次助攻,辽宁队边强得到35分和10次抢断的两双表现。

  首节,一开始辽宁队的威尔逊上来篮下强打先得两分,边强在外线也找到了准星,上来就打了个5:0,但是上海队的章文琪连续得了4分,两个随后进入了三分球表演,章文琪连续投中了3个三分,而辽宁队的边强和刘相韬各投中两个三分,辽宁队的进攻屡屡成功把比分扩大到7分,但是随后又有多次不应该有的失误,上海队的章文琪频频内线单打得分,所以比分一直没有拉开,第一节比赛结束辽宁队以28:26,领先2分进入第二节。

  第二节,田雨先得两分,而上海队还是以章文琪的进攻为主,辽宁队一直没有解决好对章文琪的防守,辽宁队的进攻上解决的比防守好,随后上海队换上了贾孝忠,一上来就连得4分,又把比分缩小,两个队的比分进入了僵持,2分钟都没有得分,辽宁队的刘欣然以一个三分打破僵局,上半时比赛结束,辽宁队以59:54,领先上海队

  第三节,双方的几次进攻都没有的得分,双方也是屡屡的失误,又是辽宁队的小将们打破了僵局,把比分逐渐的拉大,边强光在第三节一节就得了11分,使辽宁队在第三节以83:76领先上海队。

  第四节辽宁队一上来就连得了6分,把比分的差距拉大到13分,章文琪在外线又是投中一个三分,在岳鹏飞投三分时,上海队的章文琪犯规,六次犯规被罚出场,这使上海队的进攻影响相当大,前三节章文琪一个人就的了全队的百分之四十的得分,两个队的比分一直交替上升,辽宁队的几次失误,上海队把比分追到97:100,辽宁队只领先3分了,辽宁队及时请求暂停,暂停后,岳鹏飞的一个三分稳定的军心,随后辽宁队的郭士强又连得了4分,把比分差距在次扩大到8分,最终上海队无力回天以100:109负于辽宁队,辽宁队也把连胜的场次在次扩大到4场。

  上海队首发阵容:章文琪、刘炜、何宁、王思章、达沃尔

  辽宁队首发阵容:杨鸣、边强、田雨、威尔逊、刘相韬

  >>全场比赛技术统计 >>点击看视频

  (赵祎晨/辽宁盼盼球迷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