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强阵出击李春江回家泄愤 华南虎岁末一战碎金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21:21 新浪体育

  2004年最后一天,在河南客场意外失手的广东宏远队回到主场又成了龙,在东莞,该队又恢复了华南虎的威风,把自己家门口当成了练兵场,以122:85大比分击败来访的山东金斯顿狮男篮。

  由于孙杰在上一轮比赛中脚部受伤,山东队主教练巩晓彬雪藏了这位得分手,图科和成志明、侯冰以及王刚和郭磊出战。广东队则意外排出一个全华班阵容,意在打造新的阵 容,李群率领杜锋、朱芳雨和易建联以及王仕鹏应战。一开场,两队比分还呈胶着状态,但是在该节进行了4分50秒后,两队忽然找不到进球感觉,在7分钟的时间里,山东队只有侯冰得到了2分,而广东队也只有9分入账,比分由11:10拉大到20:12,广东队领先8分进入第二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广东队还是以全华班出战,当该节比赛进行到8分56秒时,广东队已经以29:19领先10分。在这种情况下,广东队换上积臣、宋希和张哲,其他队员轮流下场休息。当该节比赛还有3分52秒时,广东队以36:28领先8分,之后,广东队再次掀起进攻大潮,迅速以48:31领先17分。虽然山东队在最后时刻连得4分,但积臣投中一个压哨球,50:35,广东队以15分优势进入下半时。

  李春江在下半时比赛一开始还是派全部主力——积臣、李群、杜锋、朱芳雨和王仕鹏最强阵容出战。比分一下子拉开,比赛刚进行了有2分钟,广东队已经以61:35领先26分。山东队一分不得,无奈叫了暂停,但是广东队的势头不可阻挡,该节比赛还有7分 52秒,已经以66:35领先31分,山东队由孙永刚一个三分远投改写了一分不得的尴尬,王刚接着一个三分,41:68,山东队形势稍稍改观。6分10秒,朱芳雨一个超远距离三分,71:41,差距又拉开到30分。李春江又开始演练阵容,不断调兵换将,保持了对山东队的强打进攻压力,该节比赛还有3分 06秒,朱芳雨又一个三分,82:50,山东队进攻未果,张哲在无人防守情况下再一个超远距离,85:52,朱芳雨又接着一个三分,88:52,差距已经拉到到36分,该节比赛还有1分25秒。山东队由侯冰罚中一分,但宋希接着罚中,陈大伟大力扣篮,92:53。当该节比赛还有20秒时,广东队已经以95:55领先了40分!山东队赵永刚投中一个压哨的三分,广东队以95:58领先37分进入第四节比赛。

  余下的比赛已经毫无意义,最终,广东队以122:85获胜。

  山东首发:图科、成志明、侯冰、王刚、郭磊

  广东首发:李群、杜锋、朱芳雨、易建联、王仕鹏

  >>全场比赛技术统计 >>点击查看视频

  (白鹏飞)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