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超音速两大将遭逐怒斥裁判 老鹰东部垫底叹出卖篮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超音速队在大将杰罗姆-詹姆斯和福特森相继被罚出的不利局面下仍以94-79客场击败老鹰队,雷阿伦砍下20分,刘易斯17分。超音速队战绩提升至21胜6负,包括客场的10胜3负。

  雷-阿伦对两位大个球员詹姆斯和福特森的情绪失控感到不满:“当时我们必须提前把优势扩大到20分,然后我们便可以轻松对付第四节,让主力得到休息,保持更好的状态准 备明天的比赛。大个子们必须知道他们在做什么。”

  裁判邓利维在第三节还有7分14秒时在给了超音速中锋詹姆斯一次技术犯规,因为詹姆斯背吹进攻犯规后似乎骂了邓利维,此后邓利维又将詹姆斯罚出场。詹姆斯赛后仍对裁判的判罚表示不满:“我想也许他们今天过得挺糟糕,所以决定给我们捣乱。”

  终场前6分33秒,邓利维又将抱怨对方防守球员身体接触过多的福特森赶出了场。

  “裁判确实该吹对方犯规,但即使没吹你也不要想试着去改变它,”超音速主帅麦克米兰说,“我们必须更聪明一点,不能让这种事搅乱我们的一场好球。在那种情况下我也束手五策,我想现在我们的球员应该更清楚地了解这一点了。”

  超音速队在詹姆斯被罚出后赶紧请求了暂停,雷阿伦的三分球点燃了他们一波15-5的攻击波,超音速队在第三节最后阶段84-61取得最大的领先优势。

  “他是那种你无法完全冻结的球员,因为他具有极强的自信,他不管如何都会把球投向篮圈。”老鹰队大将哈灵顿叹道:“今天我们让他得到了许多无人防守的投篮机会,他都投中了。”

  老鹰队5胜23负的战绩已经掉到东部的倒数第一,近9场输掉8场,沃克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11篮板。

  “我们的防守出了问题,我们不能这样把自己的篮圈卖给对手,”老鹰主帅伍德森失望地表示。“比赛初段我们还能与对手交替得分,但之后他们找到了节奏,我们却无法再命中目标。”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