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卡特主场处子秀难救篮网 小奥解禁步行者终获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小奥尼尔是幸运的,法官站在了他这一边,维持了原判,最后的10场禁赛取消。北京时间12月31日,客场作战的步行者以96-83击败网队,取得本月第一个三连胜。

  小奥尼尔复出后表现神勇,第一节就贡献15分,全场拿下31分7个篮板。福斯特16分16个篮板,克罗希尔17分,汀斯利15分。

  卡特首次在网队主场亮相,拿下25分8个篮板,杰弗森和布福德各得20分,后者三分球5投4中。基德10次助攻和11个篮板,不过只得4分。

  小奥尼尔昨天打完比赛后马上飞赴纽约,到法庭上接受法官的裁决。最终他得以提前“解冻”,最后10场禁赛不用执行。

  逃过一劫的奥尼尔在场上释放全部精力,第一节他就让对手感觉到他的激情,首节步行者得了26分,其中有15分为奥尼尔所得,他第一节8投6中,甚至在不擅长的三分线外也敢出手,投中了个人本赛季第一个三分球。

  比赛一开始,小奥尼尔就统治了内线。他先是中距离投篮中的,然后突入内线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包办了全场比赛前5分,步行者以8-0开局。

  奥尼尔越战越勇,在三分线也也动手。本节还有4分48秒时,他连续两次近距离得手后,又在三分线外投篮中的,一人连得7分后,步行者以20-9领先。这是小奥尼尔本赛季第二次出手投三分。他在职业生涯前5年从未投中过三分,前几个赛季也只有偶尔的一两个。

  凭借小奥尼尔的出色表现,步行者第一节以26-17领先,第二节开始后,克罗希尔连得4分,步行者将优势扩大到10分。本节还有7分11秒时,步行者的优势达到了16分,以37-21领先。半场结束时,步行者以44-34占优势。小奥尼尔本节遭到严防,3次出手都没命中。

  卡特首次在网队主场亮相,当然不能令球迷失望,第三节他拿下10分,率网队将差距缩小。本节将过半时,卡特三分命中,网队打出10-0,一举将比分追成49-51。卡特在这次攻击波中得了5分。三节过后,网队只以63-66落后。

  杰弗森最后一节率先投篮中的,网队将差距缩小到1分。不过步行者马上还以6-0,小奥尼尔连投带罚拿下三分,老将米勒则三分得手,又将比分拉开。

  小奥尼尔在终场前7分26秒投篮中的,然后又从基德手中抢断,汀斯利投中三分后,步行者将优势扩大到10分。网队叫了暂停后,被步行者逼了个后场8秒,小奥尼尔再度投篮中的,步行者以81-69扩大优势。

  卡特连续两投中的,布福德也投中三分,网队将差距缩小。基德在这波攻击中两次罚球不中,网队错失进一步缩小差距的良机。汀斯利在终场前2分16秒投中三分,率步行者打出5-0,一举以90-77扩大优势。最后一分钟步行者还领先13分,网队的机会已经微乎其微。(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