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良好人品助小奥尼尔终获正式减刑 步行者迎接核心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0: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据纽约消息,经历了长达三个多小时的辩论后,联邦法官最终裁定小奥尼尔减刑10场,这也意味着小奥尼尔正式从“奥本山斗殴事件”的停赛处罚中解脱出来了。

  上周地方法官乔治做出了临时减刑的结果,而最初提出减刑10场的是仲裁人罗格-卡普雷,他的依据是球员的本身的一贯作风以及保障人权,同时将球队所遭受的影响也列入考 虑因素。

  尽管之前小奥尼尔代表步行者出战了几场比赛,但在最终审判结果没公布之前,他仍有可能回到处罚名单,而如今小奥尼尔真正可以松一口气了,“这真是一次大快人心的减刑。”小奥尼尔在周五客场挑战网队前说:“这是一个非常糟糕的处境,谁都希望能早点结束,但所有这些都不是为自己辩护,我之前从未想过那场风波会带来这样的处罚,不过现在我们关心的便是取消一些额外的停赛。”

  主教练卡莱尔得知爱徒减刑成功也欣喜不已,“这个绝对对于我们这位队中核心来说太重要了。”卡莱尔说:“但你要知道这与小奥尼尔本身的人品是相符合的,同时他的归队对于联盟今后的发展也有好处。”

  在卡莱尔看来,像小奥尼尔这样守规矩的球员在联盟中并不多见,因此这成为了减刑最终成功的主要原因,“他是一个好人,而且很有人情味,同样他在联盟中也起到了榜样的作用,所有人只是希望这些难得的东西不要在如今的联盟中消失,所以对他的辩护也自然是理所应当的。”(喜欢)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