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一日谈:火箭趁火打劫止连败 弗老大神勇难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17: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NBA一共进行了9场常规赛,姚明和詹姆斯的状元对话由于“小皇帝”不慎被穆托姆博的手肘击中眼眶而不得不中途夭折,火箭趁机取得了一场久违的客场胜利。而太阳在终止了11连胜后今天又重新在黄蜂身上找到了胜利感觉。今天比赛中又有谁成为了英雄,又有多少纪录被改写?

  今日之星

  ——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火箭 今天MM组合一共为球队献上54分,其中麦迪更是身先士卒,拿下全场最高的34分,并还有7个篮板和5次助攻进帐。完全抢走姚明和詹姆斯这两位状元的风头。当然火箭今天的胜利还得感谢老将穆托姆博。“非洲大山”的一肘将对方主将詹姆斯给扇了下去。火箭下半场的防守压力也顿时减轻一半。

  ——昆廷-理查德森,太阳 今天太阳队能迅速从昨天惨败的阴影中走出来,最大的功臣并不是他们的三人组,而是“阿Q”理查德森。他不仅得到全场最高的31分,其中更是创下了单场比赛9个三分球的纪录,同时他还抓下11个篮板。迪安东尼一定在想:怎么没见你昨天有这样的表现呢?

  ——史蒂芬-马布里,尼克斯 克劳福德的受伤给了马布里一个复活的机会。而他也没有辜负大家的希望,再次扮演了球队救世主的角色。今天尼克斯在面对西部劲旅森林狼的比赛中,马布里为球队贡献32分和11次助攻,几乎靠一人之力抵挡住了森林狼三头怪的猛攻。

  ——比卢普斯,活塞 今天卫冕冠军能在华盛顿全身而退,不得不感谢后场火枪手比卢普斯。正是他的32分让活塞在半场落后17分的情况下最后逆转成功。

  ——杰森-理查德森,勇士 “扣篮王”今天再次大放异彩。他在和猛龙这场势均力敌的较量中关键时刻屡投屡中,稳定了军心,并率领球队坚持到了最后。全场理查德森一共拿下35分,勇士6分险胜。

  前途未卜

  虽然仲裁官决定为小奥尼尔减刑10场,但NBA方面似乎还不肯善罢甘休。他们又起诉到联邦法院,希望法官能维持斯特恩的原判。事件当事人小奥尼尔在复出之后已经给步行者队带来明显起色。如果联邦法官真要做出什么对他不利的判决,估计受害最深的将又会是步行者。所有这一切将会在几个小时之后的听证会上有个了断。

  延续和终止

  ——山猫队的奥卡福今天取下了他在新秀赛季的连续第17次两双。在第一年就能有如此表现,这位榜眼的前途将不可限量。

  ——雄鹿队今天凭借里德的29分,客场战胜实力强大的魔术,取得了他们本赛季第一次三连胜。这支昔日的东部强队现在正从赛季初的低迷中慢慢恢复过来。

  ——同样取得连胜的还有金州勇士队。这支原本排在西部倒数第二的弱旅最近状态奇佳,先后击败了国王、掘金等强敌,今天再胜猛龙,迎来少见的四连胜。

  ——火箭今天在冈德球馆战胜了本赛季表现异常出色的骑士,终于结束了自己的客场5连败。虽然有一半原因要拜詹姆斯不能上场所赐,但不管怎么说,胜利对于昨天刚刚在米尔沃基遭到惨败的火箭来说,无疑是一剂抚慰伤口的良药。

  虽败尤荣

  ——奇才后场双枪休斯和阿里纳斯今天分别为球队贡献了30分和34分,但奇才在最后时刻晚节不保,把一场眼见即将到手的胜利拱手送给了卫冕冠军活塞。

  ——魔术队的弗朗西斯今天打出24分、12个篮板和9次助攻的“准三双”成绩。可惜在雄鹿队的多点开花面前,魔术众将在防守上显得有些力不从心。最终还是在主场让对手拿到了3连胜。

  (星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