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勇士队病人拿下赛季新高 扣篮王自认接近伟大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16: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在今天早上最晚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金州勇士队在主场以111比105击败了多伦多猛龙队。

  理查德森再一次成为了勇士队中发挥最为稳定的选手,他们的表现正是勇士队所需要的。不过当他得到了邓利维的帮助之后,这个工作似乎也变得比以前简单了不少。邓利维在比赛还剩下37秒的时候投中了帮助勇士领先的一球,他拿到了赛季新高的29分。这样比赛 也是勇士队在最近比赛中的四连胜。

  理查德森同样拿到了个人赛季最高的35分,其中21分是在下半场比赛中夺得的。他在第四节比赛的表现尤其出色,一个人就拿下了12分。

  理查德森赛后表示,“在这种艰苦的时候,比赛中就需要有伟大的选手站出来。这是我希望达到的高度,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我距离目标已经很近了。虽然我们从来没有在比赛中取得过6分以上的领先优势。”

  邓利维仍然在和流感对阵,这让他的体重减轻了10磅,他在比赛中投中了4个三分。而勇士队全场的11个三分也是球队的赛季新高。

  多伦多猛龙队的主教练米切尔则对球队相当不满意,他们的防守成为了失败的关键。其实两支球队都给了对手很多空位投篮的机会,两支球队的传球都非常出色。

  米切尔赛后表示,“我们根本就不防守。我们就一直放邓利维在那儿投篮,但是他的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我们打了联防,但是在某些角度上,你仍然需要防守自己面前的球员。每个人都需要有防守的责任。”

  猛龙队的罗斯拿到了23分,而新秀阿劳约拿到了职业生涯新高的13分,猛龙队在他们最近的客场比赛中已经是10连败。

  依靠着马绍尔的三分,猛龙队曾经一度将比分追为101平。但是他们却没有能够乘胜追击,最终也没有获得比赛的胜利。

  在谈到球队在客场连败的时候,猛龙队的罗斯表示,“我们总是没法终结比赛,我跟本就找不出其中的原因。我不想说什么借口。我们和一支年轻的球队比赛,但是在客场比赛,我们的想法就完全不一样。就像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那样,在主场我们的配合更加熟练,打起来也更加得心应手,场边的球迷也会为你欢呼。”

  勇士队的主力控球后卫克莱克斯顿今天因伤缺阵,替补费舍尔起到了关键作用。虽然在场上打了41分钟,但是疲惫的费舍尔还是在最后的9.4秒内罚入四球,帮助勇士队奠定了胜局。

  费舍尔表示,“我在最后关头非常冷静。我为球队在过去三个星期之内的战绩感到骄傲。我们打得都非常出色,因此球队也能够获得比赛的胜利。”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