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东尼有伤错过试训 山东男篮盯上前湖人中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15:01 济南时报

  时报北京12月29日电(记者 李夫杰)在得知北京首钢来了一名身高2米11的巴西中锋后,山东金斯顿男篮少帅巩晓彬昨天赶紧给俱乐部打了个电话,初定让身高2.11米的安东尼·派奥来山东队试试。不过今天俱乐部经过多方核实确定安东尼身上有伤,与此同时,北京的一名经纪人给俱乐部推荐了一名刚从湖人队退役下来的中锋。新外援究竟定哪一个,俱乐部和教练组将在30日拿主意。

  在前一阶段金斯顿掌握的外援资料中就有安东尼的名字,当时俱乐部并没有将其放在眼里。不过前一阶段经纪人给推荐的三名外援:阿根廷的斯考拉、上海弃将罗伯特、“英国姚明”内尔等人名头虽都不小,但或者是没有诚意要来,或者没有被俱乐部和球队看上,一时间,山东男篮的新外援成了难题。在这一形势下,巩晓彬想起了当初没被看上的安东尼。

  不过,很多业内人士对安东尼并不看好,一来是其身高并不是很高,只有2米11,和山东队当初的外援苏特一样高,另外他今年已经32岁了,经验虽有但体能上已没有任何优势,再加上身上有伤。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专家指出,山东男篮要想选择一名实用的外援,前提是要确定选外援的目的,高大威猛、能攻能守自然最好,但这样的人选恐怕很难找得到,因此选择一名能增加场上高度、能拼抢篮板的高个外援也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从这个角度考虑,无论是已经被实践证明在防守上很有一套的罗伯特,还是身高2米26的内尔,其实都值得考虑。

  北京经纪人推荐的外援身高2米16,体重122公斤,今年26岁,上赛季曾在快船队效力,本赛季到了湖人队,不久前刚刚被湖人裁掉。在得知了前湖人中锋的资料后,巩晓彬认为其条件不错,由于对其并不是太了解,因此今晚仍没有最终拿定主意,估计明天能最终确定让谁来试训。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