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狼帅坦言森林狼虚耗过度 托马斯指导马布里如何开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13: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NBA常规赛中,尼克斯凭借着马布里的出色发挥,以100比87击败了前来挑战的明尼苏达森林狼队。

  赛前尼克斯的总裁伊赛亚-托马斯和马布里的一次谈话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根据马布里表示,托马斯和他说的中心只有一个,就是要“更具进攻性”。

  进攻性就是今天马布里表现出来的一切,他在比赛中的最后一节完全控制了场上的情况,并最终拿下了32分和11个篮板。可以说,尼克斯今天能够最终战胜强敌,起码有一般的功劳要算在马布里的头上。

  在第四节比赛中,马布里拿到了15分,其中有一个完全靠他个人打出了9比2的小高潮,并让尼克斯队在比赛还剩下1分46秒的时候以94比85领先于森林狼。

  马布里赛后表示,“我和托马斯的谈话为比赛奠定了基调。我并不是说我每场比赛都要上场并拿到30或者40这样的分数,我只需要变的更加具有攻击性。不管是在防守上还是进攻上,这就是他要求的。”

  在尼克斯和魔术的比赛中,马布里拿到了34分。他今天在比赛中19投12中,罚球7罚7中,还抢下了7个篮板,尼克斯在最近的比赛中取得了三连胜。目前他们已经比50%的胜率超出了赛场,这也是他们自从2000-2001赛季以来的第一次。

  其实托马斯和马布里谈话主要是为了让他在防守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当然,托马斯也鼓励马布里在进攻上做的更多。尤其是在球队的二号得分手克劳福德因伤缺阵的情况下,马布里更是需要承担起更多的责任。

  马布里赛后表示,“按照托马斯的说法,就是我开车的时候永远不要把手离开方向盘。”

  尼克斯的中锋默罕莫德拿到了19分,科特-托马斯在防守上也表现出色,他让加内特仅仅拿到了17分。不过加内特的表现依然全面,除了17分之外,他还拿到了13分和8次助攻,斯普瑞维尔拿到了22分,卡塞尔也拿到了20分。

  森林狼在比赛中已经五个客场连败,这也是他们自从2001年以来最长的连败纪录。

  加内特赛后表示,“我们一直认为自己是一直很强的球队,但是我现在认为每个人都是在场上为了自己而比赛,而不是为了整支球队。我们需要将整支球队团结在一起,那样的话,我们就会足够出色。”

  当比赛还剩下3分56秒的时候,马布里接管了比赛。他显示两罚两中,接着又打三分成功,然后在防守专家哈塞尔面前跳投命中,最后又是两次罚球命中,纽约尼克斯一下子取得了9分的领先优势。

  森林狼队的主教练桑德斯表示,“我们把太多的精力消耗在了追回比分上,接着,马布里变得极具攻击性。我们需要在防守上更加具有一贯性,从比赛开始到结束。要拿到这个目标非常的困难。”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