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姚明麦蒂太过强大 “状元大战”只打一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10:58 新浪体育
美媒体:姚明麦蒂太过强大“状元大战”只打一半
状元对决未完待续(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上午,火箭队客场98-87击败骑士。姚明在27分钟内16投8中,全场拿下20分7个篮板4次盖帽,麦蒂攻下全场最高的34分,霍华德17分。骑士队五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古登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但是詹姆斯上半场结束前因伤离场。美国媒体赛后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克里弗兰当地电台:太多的姚明 太多的麦蒂

  骑士队主场输给火箭事小,詹姆斯在上半场结束前吃了穆托姆博的大肘子,因伤下场让人更担忧。尽管在其余的比赛中队员们多点开花,五个人得分超过10分以上,但是姚明和麦蒂让骑士队无法承受。骑士队在上半场就落后,随后一直苦苦追赶,一度追上但又被火箭队脱缰而逃。

  美联社:“状元大战”只打了一半

  麦蒂和姚明分别拿下29分和20分,火箭队在上半场以后就无需对阵詹姆斯了。詹姆斯在上半场结束前意外被火箭队的穆托姆博打中脸部,左眼旁边的一块骨头被打伤。这些年来,穆托姆博的大肘子曾经让好几位NBA球员吃尽苦头,詹姆斯当时在内线移位,但是被穆托姆博击中,他立即倒地,躺在地上,捂着自己的眼睛,双脚痛苦地动来动去。但是当时比赛继续,在火箭队得分后,现场裁判暂时中止了比赛,骑士队的队医赶紧上场帮助詹姆斯,将他抬到场边。

  詹姆斯周四(当地时间)就将年满20岁,他刚刚在周二客场击败老鹰队的比赛中,一人拿下40分。本赛季他的均场得分为25.2分,但是离场前他只得到了3分,全部是靠罚球。

  ESPN:火箭下半场骑在麦蒂身上

  麦蒂下半场一人豪夺22分,第四节更是得到12分,包括火箭队在最后2分03秒中的全部7分。霍华德也为火箭队贡献17分,火箭终于结束了客场五连败。他们刚刚在昨晚遭受了本赛季最大的一场惨败,28分劣势惨败于雄鹿。

  NBA官方网站:缺少詹姆斯骑士主场不再神奇

  下半场缺少了詹姆斯,骑士队无法汇聚他们在主场的一贯神奇。麦蒂在詹姆斯因伤下场后拿下个人全场所得34分中的22分,火箭队结束了客场五连败。

  詹姆斯上半场结束前因伤下场,但是他的缺阵似乎点燃了骑士队。骑士队第三节奋起反击,扳平比分。然而,骑士再也未能重新取得领先,在14场主场比赛仅仅第3次告负。姚明上半场就拿下了个人全场所得20分中的15分。

  火箭队官方网站:最终阶段强劲表现确保胜利

  麦蒂拿下全场最高的34分,特别是在第四节得到12分,火箭队客场击败骑士。姚明为火箭献上20分,火箭队第四节比骑士多得7分,锁定胜利。

  骑士队官方网站:詹姆斯伤了

  古登拿下21分12个篮板,但是骑士无法让火箭放慢步伐,尤其是在第四节。伊尔戈斯卡斯添上17分11个篮板。詹姆斯伤半场结束前被穆托姆博的肘子击中脸部,伤了左眼周围的眼窝骨,下场后再未回来。

  (博月)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