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麦蒂齐开火搞定骑士 詹姆斯庆生战负伤创新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10:23 新浪体育
姚明麦蒂齐开火搞定骑士詹姆斯庆生战负伤创新低
姚明与詹姆斯的状元大战夭折(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詹姆斯明天就要满20岁了,在作为少年的最后一场比赛,等待他的竟然是提前退场。北京时间12月30日,客场作战的火箭以98-87击败骑士。

  麦蒂拿下全场最高的34分并抢下7个篮板和5次助攻,姚明20分7个篮板,他还包办了全队的4记盖帽,霍华德17分,苏拉助攻12次。威斯利也投中加盟火箭后的第一球。

  詹姆斯在上半场结束前受伤离场,全场5投全失,只得3分5次助攻。古登拿下21分12个篮板,伊戈斯卡斯17分11个篮板。

  火箭队就像一只走走停停的驴子,被抽一鞭子就往前跑几步,过一会又停下 来了。本赛季火箭一直不稳定,总是一起一落。昨天败给东部弱队雄鹿,今天竟然又在东部强敌骑士身上翻本。

  昨天败给雄鹿,火箭刚被抽了一鞭子,在骑士的主场一开场就全力以赴。霍华德两次投篮中的,姚明也出手就用,火箭以6-2开局。姚明第一节6投4中拿下9分,改打前锋的麦蒂和霍华德也各得6分,火箭在第一节以27-26占领先。詹姆斯19岁的最后一天表现平平,首节3投全失,仅有的一次罚球机会也错过了,首节一分未得。

  骑士在第二节开始后以30-29反超。泰勒和麦蒂连续两投中的后,火箭重新取得领先。本节还有2分59秒时,姚明投篮中的,火箭以44-38扩大优势。麦蒂接着连续两投得手,他的扣篮使火箭首次取得两位数优势,以50-40领先。半场结束时,火箭以50-43领先。

  也许是面临太大的压力,詹姆斯竟然5投全失。第二节快结束时,穆托姆博一肘子打在他脸上,詹姆斯打了一会后不得不提前退场。第三节开始后,骑士队宣称詹姆斯左眼眉骨受伤,不会再上场。

  火箭队少了劲敌,下半场越战越勇。麦蒂在下半场开始后罚中一球,姚明紧跟着出手命中,火箭又将优势扩大到10分。本节还有7分54秒时,火箭以59-49领先。伊戈斯卡斯投篮中的,骑士打出一波10-0,在哈里斯三分命中后,将比分扳成59平。火箭没有让骑士队领先,霍华德连续两次得分,再度为火箭取得领先。麦蒂在本节最后一分多钟拿下5分,火箭以73-69领先结束前三节。

  麦蒂和苏拉在最后一节开始后相继投中三分,火箭以7-0开始本节,将优势扩大为11分。骑士此后只能将差距缩小到3分。终场前2分29秒,古登投篮中的后,骑士将比分追成87-91。麦蒂开始发飙,一人连得7分,火箭在比赛还有32秒时以98-87扩大优势,奠定胜局。

  [技术统计][独家组图][现场实录]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