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电台:姚明成上半场之星 火箭走出阴影还需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09: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上午,昨天刚刚惨败的火箭队客场挑战骑士队。火箭队上半场50-43领先,姚明在15分钟内9投6中,拿下15分4个篮板4次盖帽,麦蒂得到12分,骑士队的古登拿下全队最高的10分,詹姆斯只有3入入账。休斯顿当地电台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直播。

  现场解说员总结了上半场的比赛:“单单从上半场来看,今天火箭队似乎开始走出 了昨天的阴影,在场上的投篮手感大有好转,命中率达到了51.2%,而且将对手的命中率压低到了35.7%。队员们在上半场中的精神状态好多了,但是更重要的是,能够在下半场继续保持上半场的表现,因为这个赛季火箭队在很多场比赛中,总是只打半场好球。”

  就个人表现而言,现场解说员评述到:“火箭队的姚明无疑是上半场表现最出色的球员,这一点首先体现在进攻上,9投6中的命中率让人怀疑他是不是在客场作战,因为这个赛季他在主场的表现远远好于客场。而姚明上半场的得分就达到了15分,他在上半场体现的巨大内线优势让人有理由相信,姚明下半场可能会有更好的发挥。姚明上半场的亮点不单体现在进攻上,他在防守一端更是4次送出大帽,迫使对方的内线进攻遭遇挫折,而骑士队外线的跳投今天也找不到准星。所以火箭队上半场能够压倒对手。”

  (博月)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