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打大Z找到心得 詹姆斯首节竟一分未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08: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火箭队在昨天输给雄鹿之后,今天转战克里夫兰,客场挑战骑士队。火箭队在开场的时候并没有派上刚刚转会而来的威斯利,首发阵容依然是姚明,麦蒂,霍华德,琼-巴里和苏拉。

  在比赛开始之后,火箭队率先进攻得手,霍华德中投命中,帮助客场作战的火箭队先声夺人。之后双方进入了僵持阶段,姚明在首节比赛中成为了火箭队的第一攻击点。他开 场之后篮下多次单打伊尔格斯卡斯得手,帮助火箭队将比分死死咬住。

  姚明不仅仅在进攻上打得得心应手,在防守上,也让立陶宛人吃够了苦头。第一节比赛开始后不久,姚明就已经两次封盖了对方的投篮。看来,作为NBA西部最有统治力的中锋,姚明在和伊尔格斯卡斯之间的较量中还是占据了一定的上风。

  麦蒂在第一节比赛还剩下六分多钟的时候也开始发威,他在右侧底线突破了对方纽博的防守,直接冲到篮下,并在空中绕开了伊尔格斯卡斯的防守扣篮成功。这样精彩的表现,就连骑士队的球迷也忍不住要为麦蒂和擦此。

  双方的比分一直比较僵持,在比赛中骑士一度换上了巴西人瓦雷加奥,在比赛中和伊尔格斯卡斯采取了双塔的战术。然而由于姚明在比赛中出色发挥,骑士队的这次战术的变化也没有起到什么作用。

  姚明在首节比赛还剩下1分49秒的时候,抢到前场篮板,勾手命中,在第一节就拿到了九分。随后范甘迪用老将穆托姆博换下了姚明,希望小巨人得到一定的休息。姚明在比赛中已经拿到了9分,2个篮板和3次盖帽,看来小巨人今天的比赛很值得球迷期待。

  在第一节比赛的最后一段时间内,谁都没有能够拉大比分的差距。不过在最后关头詹姆斯和麦金尼斯的突破,给火箭队造成了很大的麻烦。不知道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骑士队会不会更多的采用这种突破的方法,范甘迪又将如何去面对对方的这种改变。

  随着最后一次进攻穆托姆博投篮命中,休斯顿火箭队以27比26领先结束了首节比赛。麦蒂和霍华德分别拿下了6分,琼-巴里也拿到了4分;詹姆斯在首节比赛中送出了5次助攻,不过一分未得。(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