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姚明隔岸助阵邱大宗果然灵 一个薛玉洋将死刘玉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01:07 新疆都市报

  (记者 侯辉 伏明)姚明昨天在接受采访有关教练员的问题时突然冒出了一句:“我从来没有和邱大宗指导接触过,但是他的一些想法、思路和NBA很接近,我们不要轻视学院派,球员应该听从教练的安排。”

  现在看来这句话说的不是没有道理,打完5个客场比赛,飞虎在邱大宗的手下已经显露出原来的那种血性。赛前新疆1000名球迷的签名横幅没有白送给飞虎,面对从来没有胜过 的八一,飞虎昨天打得很痛快。

  不但在关键时刻没有给八一任何机会,同时在比赛开始前命中率不高的情况下,也没有乱了自己的方寸。经过半个赛季的磨练,邱大宗已经开始找到如何让飞虎赢球的方法,胜福建只是第一步,胜八一才是邱大宗真正需要的。

  “刘玉栋动作慢,让薛玉洋防守他最合适。”赛后邱大宗道出了让“战神”刘玉栋在本场比赛仅得5分的真谛。而这只是整场比赛其中的一个小细节。邱大宗从来都知道怎么在CBA赢球,之前他只是没有找到合适的方法,而现在,似乎他已经找到了。

  没有复杂的战术,只有简单的挡拆,关键时刻用考瑞尔上去控制局面,也不怕年轻球员出现慌乱。胜福建飞虎9次失误,赢八一飞虎也只有13次失误,失误减少是飞虎球员适应比赛的最好表现。这一点球迷也看在了眼里,打八一的时候已经没有球迷喊邱大宗下课了,而且还有球迷赞叹:“真厉害,老蒋都没有赢过八一!”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