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飞虎投手温度越来越烫 邱大宗:八一比较对我胃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01:04 新疆都市报

  邱大宗:很好啊!今天外线有所提升!命中率还不错,感觉几个射手的温度越来越热,这是个很好的现象。而且几次三分球命中的时机都非常好,这对提升球队的士气有非常好的作用。前段时间我们只是一味地打篮下,但是外面没有篮,这是不行的。近期吕晓明的三分球有很大的进步,而且突破也越来越有自己的特点。我感觉最近大家的配合也越来越默契了,今天这场球我们所有的队员都表现非常不错。

  记者:这场球我们打得非常好,您是不是在赛前采取了什么措施?

  邱大宗:没有啊!前段时间我们欠得太多了,尤其是客场输了那么多。最近新疆队从心理到伤病情况都处在疗伤过程中,我想现在应该说我们疗伤得差不多了。

  记者:这是新疆第一次赢八一,您现在心情是不是非常舒畅?

  邱大宗:是新疆队第一次,可不是我的第一次啊!我在新浪和江苏的时候都有赢过八一队。八一队一直都是一支很强的队伍,他们是那种战术多变的球队,打法非常接近NBA。我想这比较对我的胃口吧!这场胜利很过瘾。

  记者:最近大家都看到了您的变化,战术以及换人等方面,您怎样看待目前自己的转变呢?

  邱大宗:通过这两场赢球的比赛,我觉得改变一下是对的。这场和打福建时一样,我只用了五套固定的战术,我现在的战术模式和联赛之初相比有了很大改变。我想除了努力训练外,最重要的还是要鼓励球员多打、敢打,以前我们在落位时很容易被对方卡住,现在我感觉我们的阵容越来越好。

  记者:明天我们就要去打浙江了,您觉得我们能拿下来吗?

  邱大宗:可能是前段时间我们欠得太多了,现在很需要胜利来带给大家信心。浙江是一支排名比较靠后的队伍,我们要力争拿下浙江队。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