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疆飞虎一吐三年郁闷 阿的江无奈刘玉栋走下神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00:52 新疆都市报

  □记者 伏明 侯辉

  都市报讯 主裁判吹响终场哨声的时候,飞虎在场上的5名队员全部跳了起来。而替补席上球员们还没有任何过激的反应,似乎他们还不相信眼前的这场胜利。当队员再次看到现场大屏幕上“飞虎101比90八一”的比分时,队员们沸腾了。这是冲上甲A三年来飞虎第一次战胜以前的王者八一队。

  比赛一开始,飞虎的手一点也不顺,第一节23投仅9中。第二节比赛还剩5分13秒的时候,老将张劲松一次上篮让八一以42比31领先飞虎11分。这是八一全场比赛最风光的时候,此后飞虎再也没有给八一队表现的机会。

  飞虎压迫式的防守,让八一队在第三节前9分钟仅仅拿到5分。上半场比赛4投0中的徐国羽中在第三节一口气拿下8分。第三节比赛还剩1分15秒的时候,徐国羽中一记三分帮飞虎71比65将比分拉开。而这才只是徐国羽中表演的开始,比赛结束前1分49秒,徐国羽中投中了他本场比赛的第5个三分。飞虎此时99比85领先,大局已定。“这是我们三年来第一次胜八一,这应该算是一种突破。”全场比赛拿下22分的徐国羽中说。

  防住了刘玉栋是本场比赛飞虎获胜的关键,在薛玉洋的防守下,本赛季平均每场拿下24分的刘玉栋昨晚只得到5分。“刘玉栋现在的作用只是稳定军心,今天打成这样,也算正常。”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对于刘玉栋的表现也有些无奈。

  更衣室里,飞虎队员们已经抱成了一团,在这样关键的时刻拿下八一是飞虎最需要的。郁闷的只有回到家乡的阿的江,离开球场的时候,阿的江只扔下了一句话,“这场比赛对两支球队都很重要,飞虎打得很好,赢得没话说。”记者:您对今天的比赛满意吗?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