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的江感慨八一首败飞虎脚下 邱大宗自称愈挫愈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2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CBA第20轮新疆广汇主场爆冷101比90击败八一双鹿,阿的江回到家乡,尽管有妻女到场助阵,但无奈八一年轻球员情绪失控,加之刘玉栋手感不佳,最终惨遭飞虎翻盘。

  作为一名新疆人,阿的江今天获得了现场观众加倍的欢迎,但最终失利的他也大度地恭喜新疆取得胜利:“这是新疆队晋级CBA以来,第一次击败八一,这场胜利对于他们应该 是一针强心剂,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越战越勇。”

  对于本队的失利,阿的江认为是年轻队员起伏太大:“从排名来看,这场比赛对于双方都比较重要,八一队开局不错,但后来的失误太多,年轻球员总是希望能打好,但越急越出错,最后新疆队把握了机会。八一队接下来的问题是:如何解决人员不整,”

  今天比赛的场面相当激烈,第二节的几次判罚让八一队教练激动不已,但赛后,栽在了魔鬼主场的八一队没有说太多关于裁判的话题。

  新疆队赢了球,但赢得并不轻松,邱大宗在第二节暂停时,对弟子劈头盖脸的一阵痛骂居然收到了效果,赛后邱大宗说新疆队和自己是愈挫愈勇:“我们最近遭遇了很多困难,从输球到滞留机场,但我们队挺过来了,今天赢球腰感谢薛玉洋、科尔曼,还有徐国翀,他那连续5个三分是我们赢球的关键。今天我们的外线投手发挥了作用,给八一队的防守造成了困难。另外我们区域联防做得也比较好,这也是我们赢球的原因。”(咪咪)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