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北虎掉牙倒在黄浦江畔 章文琪34分大鲨鱼造大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22:10 新浪体育
东北虎掉牙倒在黄浦江畔章文琪34分大鲨鱼造大冷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罗德·格里格尔、王守强受伤缺阵,吉林队未开打先失两颗虎牙。大鲨鱼的一口乳牙却已日渐长成。CBA第20轮,上海西洋集团大鲨鱼队以112:101主场打虎成功。

  比赛开始后,上海队手风颇顺,2分多钟后就打了对手一个7:1。吉林队被迫暂停,但在上海队严密的联防下,吉林队又陷入了“篮框加盖”的命中率低潮。“虎王”孙军、王晗多次出手投偏,王博甚至投出“三不沾”,全队三分球8投0中。而上海队则越打越勇,老将章文琪和小将王勇屡次外围出手命中,何宁的半截篮也日趋纯熟,主队以30:11的大比分 领先结束第一节。老将章文琪首节便有14分进账,虎王仅拿到2分,后三节一直穿着棉袄作壁上观。

  次节,上海队加强进攻,用小将王思章冲击对手防线,但收效不大。吉林队则在换下外援肖恩换上老将朱东后在主队内线制造了许多混乱,致使上海队外援达沃尔在第二节还没结束时就领到了4次犯规。半场过后,上海队仍以50:38保持较大领先。

  第三节,吉林队试图利用朱东在内线强打达沃尔逼其就犯,同时依靠王晗的身体强吃贾效忠。上海队在达沃尔第五次犯规后将其换下,反而加快了攻防转换速度,刘炜两次快攻防反得手。上海队最多时领先对手23分,第三节结束,比分上升为89:67。

  大比分领先的上海队在第四节一度改换阵容,小将姜剑飞、郑晓明得到上场机会。在对手连涨6分后,刘炜再度披挂上阵,此后主队再没给对手任何机会。老将章文琪表现神勇得到全场最高的34分,客队朱东以29分紧随其后。

  >>全场比赛技术统计

  (BSGB)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