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建翻船主帅叹进攻无力 王立彬:防守大战赢在快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21: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陕西东盛企图力克福建结束客场九连败的阴影,而福建浔兴也冀望打败北区垫底的陕西结束三连败。结果福建浔兴在第四节相持阶段被陕西连续打成快攻,成为主场72:86告负的关键。

  赛后陕西东盛主教练王立彬表示:“今天的比赛可以说是防守大战,而双方在某一阶段处理球都存在问题。例如第二节,我们打得很辛苦。两队陷入阵地战,两队的 进攻次数 都不多,而我们抓住了几次快攻机会,同时也应该说我们今天赢在了较高的命中率上。”

  福建浔兴主教练肖光弼表示:“这场球我们有几次很好的机会,但我们没有把握住机会,导致最终的失利。今天我们的倒球速度不如对方,对方的倒球速度快,制造了空挡机会。目前福建浔兴五胜十四负,说明我们进攻战术有待提高,我个人也以为这并不是我们球队真实实力的反映。”(余吾)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