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宁盼盼一路凯歌无尽头 吴庆龙见老乡奔牛又挨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2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CBA联赛第20轮,辽宁盼盼队在主场迎战云南红牛队,辽宁队在客场战胜吉林队以后,全队士气大振,果然不出所料,辽宁队在主场以83:66战胜了云南队,又一次取得主场两连胜。

  开场辽宁队边强先得两分,云南队陈照升马上还以颜色。双方命中率都很高,比分交替上升10:9云南队领先一分,之后辽宁队出现多次失误,云南队抓住机会连进两球,14: 9。辽宁队被迫请求暂停,换上,亚历山大、刘欣然,换下威尔逊、刘相韬。此次换人果然有成效,刘欣然上场便进一球,边强又以一记三分球把比分追近,随着亚历山大的一记盖帽,第一节比赛结束,辽宁队20:19领先云南队1分。

  第二节,云南队李一丁先得两分,把比分反超。之后双方加强防守,多次进攻不成,比分一直保持不变。辽宁队控制篮板打了几个漂亮的反击,而云南队也通过外线的精准投篮紧追比分。40:36辽宁队以4分的微弱优势领先云南队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开场辽宁队岳鹏飞以一记3分球拉开了辽宁队进攻的狂潮,之后边强和岳鹏飞又各进一个三分球,辽宁队的防守也非常成功,不仅成功的防云南队一个“24秒”,还多次抢断反击得分,辽宁队打出了一个13:0的高潮。云南队的进攻始终不见起色,而辽宁队则越打越顺,岳鹏飞在本节三分球三投三中继续扮演“关键先生”的角色。云南队是整个第三节只得到了7分,辽宁队第三节的出色发挥奠定了比赛的胜利。辽宁队64:43领先21分,使第四节早早的进入了垃圾时间。

  第四节辽宁队的进攻不是很得力,屡屡失误,但是比分差距比较大,辽宁队及时请求了暂停,暂停后进攻有了很大的起色,没有让对手把比分缩小,在第四节云南队的遇俊锴多次三分但是没有回天之力了,最终辽宁队以83:66战胜云南队。

  双方首发阵容

  辽宁队首发阵容:边强、威尔逊、刘相韬、张庆鹏、田雨

  云南队首发阵容:李一丁、遇俊锴、陈照升、张勇、肖卫国

  (赵祎晨 辽宁盼盼球迷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