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叹火箭难过50%关 呼吁姚明一起做出领袖榜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6: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火箭队又一次在距离50%胜率仅一场的情况下输掉了比赛,而且又是输给弱队,又是一场惨败。北京时间12月29日,火箭客场87-115输给雄鹿28分。

  “我们一直使自己掉进这样的境地中”,麦蒂赛后失望的表示,“我们在逼近50%的过程中总是干得很好,但好象我们就是无法逾越这个关卡,我不知道这场惨败会带来什么后果。”

  “今年我们已经有5、6、7次这样的比赛了,”苏拉说,“我都不知道这算什么比赛。”

  和姚明赛后不愿多说相比,麦蒂倒是打开了话匣子。

  “我不知道这算是什么比赛,也不知道这场比赛会带来什么后果,我只能说今天对手比我们打得更加努力。”麦蒂说。“对手总能把球投中目标,而我们不能。有时候比赛总会这样,但我们必须做得比这更好才行,我们不能再这样打下去了,我们没有理由不出场好好与对手竞争。”

  麦蒂今天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但19投只命中7次,助攻也只有1次,表现令人失望。谈到自己的表现,麦蒂坦言:“现在,我总是打的不稳定,我无论如何必须改变这种情况。”

  但麦蒂更关心的是火箭队的低迷士气,他认为自己和姚明必须激励球队,阻止类似这样的失败继续发生。

  “问题不在于教练,球队中的每个人都必须渴望胜利,渴望成功,渴望自己成为一支胜利之师。”麦蒂说,“这是一支伟大的球队,这里有全联盟最好的球员中的两位。那就是我和姚明,我们必须激励球队每个晚上都能在高水平中与对手竞争。我们必须找到方法去激励自己,我们是最好的球员。”

  “我们用不着大声叫唤,用不着大喊大叫。但我们需要打得更加努力,更加凶猛,每场比赛、每次训练都飞身倒地去抢丢掉的球,我们必须做出领袖的榜样。”

  (小新)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